人生即電影?

時間 2021-07-13 04:47:07

1樓:Jacky

從每個人嗷嗷落地到安靜的睡在小盒子裡,過程或許精彩跌宕,或許安逸平靜。我認為其實也就是各種電影,各種故事。從開始出現,你的場景,人物,會發生的各種事都被安排的妥當,所謂妥當僅以整個人生所說。

有些東西不是你在這個故事中就能通過所謂的努力奮鬥所改變的,出身,家庭環境,周遭人物。出身,家庭環境且不說,故事中你遇見的個人與圈子你以為也是你能改變的嗎?缺少以上任何一點你以為就能通過什麼努力,媒介台階去接觸,真正融進去或者結合嗎?

你落地的瞬間就決定你這故事開始到結束的一切了,別妄想,不是消極,不是打擊。按部就班踏踏實實走你該走的路,吃你該吃的飯。想和「編劇」對著幹,你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就別鬧了。

上帝沒安排你這場戲,你就別有脾氣了。

故事是這麼說,但是大動作做不了,小動作不妨試一試,總不能對生活沒了希望啊。一直相信,上帝要你出現必定有你的作用,還算公平,某方面不足,必有你的過人之處。

你對他人造成的傷害,總會出現另一人統統還給你。

出了什麼不稱心就別有什麼不滿,要不你的故事就不完整了不是嗎?

我只是把生活的各種體會分享,個人看法,僅此而已Jacky di

人生即遊戲 大家怎麼看?

院長 人們根據人生設計了遊戲,人們根據遊戲反向猜測人生是遊戲。人生和遊戲相像?廢話!他就去根據人生設計的啊!至於反推,你自己信不信心裡沒點兒數麼?還是說自己真的感覺說服了自己?就好像你畫了一顆大樹,然後覺得和大樹真像,然後開始猜測,這個大樹會不會是畫裡面蹦出來的? 我覺得,遊戲可以退出,也可以不玩。...

如何評價電影《反轉人生》?

芮哥 故事講的是土地婆實現男主人生中許下的19個願望,因此引發了一系列事情的故事。劇中男主經歷工作不順,女友分手 他自己分的 之後遇到土地婆給他實現願望,然後實現人生大反轉,坐擁美女,晴天虎,不過結局有點莫名其妙,沒有過多的鋪墊就直接想追回前女友,前女友也正好沒忘了他乃至婚禮上扔下新郎跟男主在一起,...

如何評價電影《寂靜人生》?

音裡靈話魂 生,並不寂靜。梅44年中的前22年過得怎樣,我們無從得知,但他後22年職業生活,大抵是秉承高度負責的態度,用虔誠的信念,給無人認領的死者以有尊嚴的方式送最後一程。死也並不孤獨,梅的葬禮無人來祭,但死後身邊放眼周圍,皆是他相簿裡送過的往者。一點想法 1.人活在關係裡,乙個人活成乙個世界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