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看了什麼讓你哭的稀里嘩啦的電影?

時間 2021-07-05 19:15:06

1樓:使然

我淚點超低的,你確定要我回答?

好吧可能你都聽爛了吧

就就就就

《前任三》啊

這是元旦的時候看的

後面也有陸續看別的

哥哥的《縱橫四海》《倩女幽魂》

還有《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每分鐘一百二十擊》《伯德小姐》《三塊廣告牌》

都很好看

《每分鐘》看完讓我很難受的電影,全程沒怎麼哭,但是看到乙個人死亡真的很難受,所以記憶比較深刻

2樓:Erin

《無問西東》,即使是很小的善良都會一直傳遞下去,世界如此美好,讓懷疑人生的人重新相信美好,尤其是王力巨集飾演的那個角色,滿滿的淚點。

3樓:孤獨的思考者

移動迷宮。紐特死的那一刻,托馬斯和特蕾莎在大火中的吻,還有紐特寫給托馬斯的信,尤其是那一句「當你踏入迷宮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誓死追隨你」,真是感動得哭了。

4樓:Renee

晚秋湯唯演的有點喪的文藝片湯唯衝著那個男的喊你為什麼要用別人的叉子的時候哭死我了

One day

安妮海瑟薇演的這個電影我每年至少看一次 bgm一出來想的最後的結局就要哭

還有很經典的霸王別姬

真的好看

5樓:FXXK

瀉藥最近的話,就這個

哭的稀里嘩啦倒是沒有,長這麼大哭的稀里嘩啦的次數都不多。我情感比較冷漠。

只是一口氣連刷三次,三次都哭了。心裡非常難受。

看過的電影中,看完後心裡非常難受的還是挺多的。真的算哭的稀里嘩啦的,就是《熔爐》,直到現在都沒敢重刷。

6樓:只待風歌

燃情歲月

完美的世界

發條橙大河戀

也可以看看這個回答

zhihu.com/question/37206525/answer/2936521874.8更新

房間我是山姆

4.30日更新

海邊的曼徹斯特

5.16更新

百萬美元寶貝

7樓:碎靜

奇蹟男孩吧,那次去影院不知道要看什麼,前任3、無問西東、芳華都提不起興趣,就看了奇蹟男孩。果然沒有失望,人物細節的勾勒刻畫不能更成功,很暖心的家庭劇。看的過程中也哭了,是被那種溫馨的氛圍暖哭了。

真希望自己以後的生活也可以像電影裡的那樣,溫暖智慧型充滿愛。

8樓:君七七

要說哭的稀里嘩啦的,最近是沒有,之前有兩部,一部是被大家扒爛了的《熔爐》,另一部是還算冷門的《世上最美的離別》,都是南韓電影,《世上最美的離別》最近拍成韓劇了,不過我還沒看,我實在不想再體會一下那種哭的眼睛腫腦殼疼的感受了。

那些電影讓你感動或哭的稀里嘩啦?

渣渣灰 我不是藥神 素媛只有你 忠犬八公 當幸福來敲門 一條狗的使命 乙個103公斤的大糙漢看的時候是稀里嘩啦的眼淚跟不要錢似的別讚,要臉 aokirin夕羽 星際迷航3 在巨幕廳,全程看的都很好,直到最後綠幕出現,留下了一句 For Anton 坐在椅子上大哭,哭的很兇,廳裡只剩下我乙個人連工作人...

有沒有看了會哭的稀里嘩啦的電影?

浮生 至今讓我留下眼淚的電影也就三部 活著 這部真的要排第一,真的看完書再去看電影感觸很多,雖然電影沒有書那麼殘酷,但是當你在看電影時,不用靠你像看書那樣去想象畫面,直接有影像加持,所以相對起來,也是很悲慘的了,當時哭溼了好幾張紙巾。霸王別姬 看了三遍,每一遍都有新的感觸,每一遍都有新的淚點,這種哭...

為什麼有的電視劇集裡的角色哭的稀里嘩啦,而你卻覺得很可笑

因為表情管理不當吧!比如,如圖所示。這哥們其實哭的很認真,就是哭的太不上鏡了 網上搜的圖,侵刪。鄧倫哭戲直逼楊紫?不不,別著急,這哥們還差不少呢! 荔枝 1.演員演技不好,哭得太假 2.壓根就沒看進去,不能和演員共情 3.演員以往的某個角色過於深刻 通常是喜劇角色 讓你看著他那張臉就很出戲。 琦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