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煥英里賈玲是穿越了還是做夢?

時間 2021-07-01 12:48:39

1樓:幻晝

是穿越還是夢,在回到2023年後可以通過那個破洞褲子上縫的圖案看出。如果縫好了就是真的穿越,如果沒有縫就只是夢。因為穿越也是現實,如果在穿越裡縫了褲子,那從1981回到2001以後縫的圖案也還在。

而夢就不是現實,在夢裡縫的,醒來後就沒有。但電影裡在回2023年演到媽媽離開了以後沒有演到褲子,所以不得而知,但我偏向於覺得是穿越

2樓:金罐加多寶

為什麼會穿越?時間也不能倒流啊?這科學嗎?我覺得就是做了個夢,其實也解釋不了,本來就一堆bug,當個放鬆的喜劇片看看就行了

3樓:吮指原味雞

肯定是做夢啊...

如果是穿越也太不合理了,做母親的就這麼一直端著?如果最後不是因為縫褲子意外發現,就直接錯過去了?而且母親大多數時候表現得跟80年代現實裡是一樣的。

如果是穿越自然也會知道這次車禍凶多吉少,還不抓緊機會跟女兒多說說話?

4樓:辣手姐姐

電影結束之後字幕裡說李煥英的生平

有一句提到了:李煥英是廠裡第乙個買電視的人而片頭出現的第乙個買電視的人是王琴

所以想表達的意思肯定是穿越額

5樓:vhjnbb

其實是賈玲媽媽想讓賈玲開心,賈玲一直說沒做過讓媽媽高興的事心裡很遺憾所以媽媽為了不讓她遺憾。我覺得不管是穿越還是做夢賈玲這麼設計是為了圓自己和母親

《你好,李煥英》裡陳赫第一次出現,問誰是賈曉玲,這是bug嗎?

流年似水 今天剛看完刷第二遍的時候也發現了我說下我的理解吧,冷特這個人物的出現是因為煥英搶到了電視,實際她沒有,實際中冷特這個人物是不存在的,是夢中故事新的發展而出現虛構的人物,也就是假的,其實虛構的人物也就是自己安排的。我更相信這是曉玲自己虛構人物,自己虛構的人物叫自己真名很正常。冷特在後面作用很...

對於賈玲的小品《你好,李煥英》如何評價?

蕭田 看哭了!真的好感動!前面笑得多開心,後面哭得多傷心!伊蘭愛情故事 歌曲響起時 當時不知歌名,後來查出來的 淚眼模糊。小品的內容節奏,一眾演員的演技都槓槓的!賈玲的演技沒得說,可鹽可甜,可武鎮化肥三少,怒趕豆腐青年,喜牽紅線助攻,也能哭得肝腸寸斷,淚雨滂沱。粉賈玲!感懷 為母當如李煥英,生女可似...

相較小品《你好,李煥英》,賈玲的同名電影做了哪些拓展和改編?

Anngypsy Chen 看電影之前沒看過小品,電影感覺6 7分,背後的故事加1分。看了舞台小品,小品內容和手法和電影蠻多不同的,賈玲根據不同藝術形式的特點做了很多調整,還是有才的,特別是煽情和價值觀分寸把握。看電影時我覺得體現了媽媽對女兒的愛,對媽媽本人在少女時期的個性體現不足。現在看來主要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