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有女票的男生,他主動請我看電影, 目的很純 ,我該去嗎?

時間 2021-06-21 17:31:01

1樓: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的女朋友,你會是什麼感受?

呵呵如果你覺得這樣ok,祝你以後也經歷類似的

Karma is a B* only if u r one

2樓:

有女朋友的男人單獨請乙個女孩看電影,你別告訴我他目的很純好嗎?你去問問你的哥哥、爸爸、陌生人,看看目的很純的人會幹這樣的事嗎?

你們能夠這樣很坦誠無愧地面對他的女朋友說「我們關係很單純,就是一起看電影,以後還要經常一起看電影」嗎?

很傻很天真的女孩到底要怪自己還是怪別人,還真說不准。是你不懂,還是不想懂呢?

3樓:

目的真的很純嗎? 帶上防備心,去試試就知道了!

女人不了解男人,但男人了解男人,除非他是那小部分的男人。

至少我請姑娘看電影,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姑娘!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覺得外地的女友,肯定是不太願意自己的男友與其他的異性一起看電影。

因為換位的話,我在外地時,是不希望自己女友與異性出去看電影的。

如果想找個人陪,為什麼不找哥們? 非要找個容易讓自己戀人感覺不安的伴?

4樓:江小勇

站在男生的角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希望他跟他的女朋友幸福的話,那最好還是拒絕,而且他們還是異地戀,如果你總是這樣猶豫徘徊的話,也許就會造成意外,也就是道德上的過不去。~~僅供參考。

我喜歡乙個男生每天都會主動找他聊天,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基本不主動,聊天有時會找不到他,他喜歡我嗎?

這只妖孽已成仙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互相喜歡還沒處物件。瓊瑤劇都不敢這麼寫 既說喜歡你,又不主動,你主動他又不拒絕,就是不想負責啊這簡直赤裸裸的把我是渣男,我想養魚寫在臉上了,姐妹就這種男人,你要和他約個晚間電影,之後喝點酒,去酒店開個房,第二天還能是這種狀態,指不定還要一臉無辜的說是你自願的,就...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他很主動 ,我好像有點動心了,但我害怕慢慢的等我很喜歡他了的時候他就膩了,怎麼辦?

宇宙無敵小仙女 不會的你現在的做法是正確的 高考最重要 說句現實的 這個人不一定能以後一直和你在一起,不確定因素太大了而你要是高考沒好好準備的話 呸!童言無忌!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那你的未來怎麼辦怎麼對得起自己努力這麼久是不是?而且,都要高考了,如果男生因為想和你談戀愛而不顧及高考以及雙方的未來...

喜歡乙個男生,我很主動每次都是我找他聊天,他從來不主動找我,我現在在他身上已經感受不到喜歡我該怎麼辦?

VolkerBruch 喜歡乙個女生,她也不會主動找我。我主動找她,有時她也會回我很慢,雖然我沒有明確表達我喜歡她,但是算是暗示過幾次。她不會主動找我,那我也知道她不喜歡我,那就沒必要再舔著個臉去找她了。反正舔狗我這輩子是不會再做了 limbo 過來人說一下吧,他已經算是委婉的拒絕了你了,希望你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