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送你一朵小紅花》的結尾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6-17 22:35:49

1樓:鯨落十五年

可是,如果沒有痛苦和煩惱,我們會感受到美好嗎,又會珍惜美好嗎。從前我相信,所有這個世界事與願違的遺憾,在另乙個平行世界都會得到圓滿。現在我更堅信,我們這個世界上得到的美好和圓滿,也正是在彌補另乙個平行世界的遺憾,總會獲得些什麼的,總會失去些什麼的,重點在於怎麼看待它們、怎麼處理它們、怎麼怎麼轉換它們。

我認為,真正的理想世界並不是沒有痛苦和煩惱,而是人們放下偏執、放下貪婪,每個人都心存善念,抱著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的態度生活。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不畏生不懼死,坦坦蕩蕩心安理得,熱情洋溢的過好每一天即是理想世界。

2樓:千千厥歌

整部電影都鋪墊太少,劇情真的太多硬傷,人物塑造單薄,奉勸韓延一句:術業有專攻,您幹好導演的活兒就夠了,編劇的活兒還是找專業編劇來吧!

3樓:笑盈盈

結尾看到韋一航兩眼噙著淚水獨自一人站在草原上時,我內心千言萬語,這就是人生的常態,乙個個曾和你相遇的人都會離開,儘管這種分離痛徹心扉,但我們始終只能學會自己獨自堅強的活著。這是父母走以後我一直的狀態,正是因為這樣我覺得影片有內涵,有想法的,很現實,痛但是很清醒!

送你一朵小紅花 值得期待嗎?

小右 說真的我沒看過,也沒看的慾望,可能是我不夠文藝,又或者逆反心理比較重,越是說好看越不想看,又或者是因為我覺得易烊千璽的演技被吹得過高, 果味小可愛 不知道有多少小姐妹去看了 送你一朵小紅花 呢?作為乙個影視愛好者,反正我是去給四字弟弟捧場了,給我感動的稀里嘩啦,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這是一部...

如何評價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

地月系獨居少女 看了心心念念乙個月的 送你一朵小紅花 覺得有些東西還是要及時地記錄下來。整部電影下來,打動我的,不僅僅是平行時空裡的湖邊白衣少年韋一航讓人怦然心動,拍出了我想象中 乾淨Sunny少年 的最美好帥氣的樣子 也不僅僅是韋一航夢中幻境也是我一直嚮往達到的遠方 青海湖 更因為電影所呈現給觀眾...

送你一朵小紅花值得看嗎?

Rick 幾個月前看過這個片,通過僅殘存的記憶來回答這個問題電影主題是關於疾病抗爭,看的過程中也會小小感動,演員演技也可圈可點,但問題出在劇情拉胯。如果最近確實沒什麼事無聊可以看看,但不建議特意抽時間看,個人感覺不值。劇中岳雲鵬不可言說的彩蛋,私以為是個不錯的點,但並不是乙個值得為此而一看的關鍵。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