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電影院裡邊邊角角的座位沒人選,那為什麼還要設定這些座位呢?

時間 2021-05-07 14:10:36

1樓:

坐過倒數排,通道旁邊,算邊角嗎?居高臨下的感覺。

偶爾也會有幾個沙雕的人選沙雕座位吧,邊角座位對於奔著電影去的人不友好,對目的不是看電影的好像沒有什麼區別吧。

況且,邊角是相對於中心而言的,沒有邊角的中心就不稱之為中心。

非常沙雕,位置不好。看《最好的我們》,和乙個追我的男生。

當時因為剛分手不久,加上那人長得還不錯又高,大白天人家下午也要回福州歸隊也不用很久,就答應去看電影了。

但是選這個電影就是我的錯,我以為我心夠狠,結果我哭了,他就在旁邊看我哭,先前他也知道我剛分手不久,所以又不敢吭聲,尷尬,涼涼。害

2樓:劉小川

這個事兒怎麼說呢。

建設影院是有嚴格標準的,每個影廳座位的多少是根據影廳面積,螢幕尺寸等一些列因素控制的,每個座位的角度都要保證觀影的質量,少一點可以,但多是不可以的。

如果你是影院老闆,你是願意多幾個座位還是少幾個座位呢?

3樓:花事

題主你是不是沒有單身過啊!!!

本人身為單身狗,更身為一資深電影愛好者,每次看電影都是選角落,內心裡是想把自己浸泡在黑暗裡,安安靜靜地欣賞電影,不想被任何人打擾,被任何人看見,給我乙個角落,我就能快樂的看完一部電影。

4樓:梁天佑

有次帶小孩去看電影,賣票的小哥推薦最邊上的座位,理由是這樣買一張票基本可以坐到兩個座位。從此以後,只要帶孩子去,就買最邊上的

5樓:挖煤狂魔

其實就算只放兩個座位也會有空乙個的情況。╮(╯_╰)╭這是人性,不是浪不浪費的問題,除非角落裡位置打折,否則永遠會有空的。

但是打折的前提是每個人都要被限制只能坐在自己的位置,電影院又不可能找人看著每乙個人。所以不如就空著嘍。

反正電影人氣高的時候都會賣完的。

這是某年情人節電影院裡的盛況。

6樓:彭克

邊邊角角的座位平常觀眾少的時候肯定沒人願意買來坐,但是遇到熱門時段的熱門電影,就是這邊邊角角的位子有時候你想買還買不著。對吧?!

7樓:王說

除了利益最大化的考慮,

還有就是你看起來邊邊角角的位置可能會覺得沒法看電影,但是其實!基本不影響!不影響!不影響!

我以前在電影院看2012時候買到坐最左後方的票,依然被震撼得不要不要的。

8樓:iPerson

這個問題我早就想過。

很簡單,當你把那「邊邊角角」的座位去掉以後,又出現了新的「邊邊角角」。

所以電影院應該設定更多的「邊邊角角」座位,這樣不是邊邊角角的座位就更多了

2333333333333333

電影院裡都裝有夜視監控嗎?

人家裝監控有很多用途,比如確認觀影人數,觀察影廳內的秩序,或者說我碰到過的乙個情況,影廳內顧客打架,警察就會要求調取監控。當然,看小情侶親熱也算是乙個用途,哈哈 Leon 有啊,但是會有盲區。基本上沒人一直坐電腦前面看著監控的,就是丟失東西了或者出現意外情況會調取監控。沒人對你看電影時的狀態感興趣。...

你在電影院裡遇見過什麼有趣的事?

Ad我是你的寶貝嗎 碟中諜6,都快下檔了,沒什麼人看了,今天馬上要和男朋友去看的。本來昨天買票的時候一天四場乙個人都沒有,就隨便選了個下午兩點的,在最中間選了兩個座。然而就在剛剛!我閒得無聊再去看,多了五個人!有兩對情侶 可能是 跟在我們後面排排坐,還有乙隻單身狗刻意空開了一排hhhhh笑裂了 人間...

為什麼在電影院裡看電影會更有感覺呢?

王浩然 學電影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通常認為真正意義上電影的誕生是1895年盧公尺埃爾兄弟在巴黎卡布辛大街上咖啡店放映了一系列短片,但是放映電影的光學儀器愛迪生早就發明了,也早就製造出來了電影。所以從這個層面上說,電影它本來就是一種集體性活動,一方面我們可以在電影院體會到這種一同欣賞的感覺,另一方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