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得了貓傳腹我想安樂死,我朋友幫我治了,但是每個月都問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0:24:14

1樓:貝劇

c願意治是他的事情呀,,a和b不是已經拒絕了嗎?為什麼要給錢,簡直服了,還沒找你要貓錢呢!我自己養了兩隻貓也不會這樣道德綁架啊!

2樓:珈藍

有錢或者沒錢但願意為了貓的生命健康做出犧牲的,我會贊一句有愛心。但我不認同道德綁架別人去救貓的,或者自己也沒錢充大款救貓了然後要別人來承擔後果的。說實話,如果是我,我也不願意花大幾千上萬塊去救貓,因為我現在剛工作還沒有太多經濟能力,平時連給自己父母買幾百上千東西都要斟酌下。

更何況這裡當事人是學生。

3樓:靈活的小尾巴

傳腹安樂是很正常的事情,C不願意安樂貓也送給他/她了,來要錢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這個事本身沒有任何的異議。

A不過是糾結於和C的關係罷了。學生可能對於人際關係有不正確的認識(看的過重或者過輕)。做為社會人還是要勸你們一句:

不是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值得用委屈自己的方式維護的。有些人,你和他/她遠離乃至絕交,對你和他/她的人生都是好事。

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4樓:家有小白

貓傳腹不是絕症,可以治好的,這個病確實比較費錢,因為一瓶441要好幾百,自己找藥商買會便宜很多,我家的貓也得了傳腹,我自己找藥商買藥治好了。你朋友幫你治貓,除了花錢還要花精力,她是不想看到你這麼不負責任,你有能力可以出一部分錢啊。不過勸你,如此沒有責任心,以後還是不要養貓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給狗狗安樂死

找人送掉,給狗子一條生路。鹹魚貼吧寵物店都可以去問,扔在寵物店門口也比你想弄死他強。看標題還以為是狗得了什麼病每天在醫院續命沒希望了想給個痛快,結果點開一看氣死個人 能好好養的狗給你養的稀爛還想著安樂,自己為啥不反省一下,你說一直都很想養乙隻拉布拉多,那為啥在拆家把你咬傷之後你媽說要送人你就能理解還...

得了貓傳腹的貓咪後來都怎麼樣了?

1111 我家的貓咪剛開始檢查的時候白球比0.4打了乙個多月0.9了。第二次為什麼會給他檢查呢,因為那幾天貓咪四肢感覺沒力氣食慾不振,走路搖頭晃腦,害怕入神經,抓緊去查了查但是白球比已經0.9了醫生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說會不會是不吃飯走路沒力氣,回家從網上查了資料,可能是缺維生素b1現在一天兩片,兩天...

發現貓咪得了貓傳腹第一時間應該做什麼?

女生徒 去醫院,然後考慮自己的經歷狀況,現在280一瓶441,至少打12周 也就是12 7 84天,每天一針,按一天1.2ml來算,1瓶能打4 5天,85 5 17瓶,17 280 4760人名幣,還有做生化,血常規,b超這些零零散散的也要幾百塊,還有一些補品。 止不住的暖 第一時間去醫院。做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