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尿不出,如何按摩?

時間 2021-06-30 13:39:29

1樓: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出現尿不出的情況,單單靠按摩是遠遠不夠的,貓咪尿不出可能是身體出現了問題,需要主人找出原因採取措施來幫助貓咪,順利的排尿:

1、增加飲水量

貓咪每天喝水少的話自然就沒有尿液,所以主人給貓咪多吃水果和蔬菜,裡面的含水分比較多,飯後再引導貓咪多喝水,增加飲水量看能不能排尿。

2、發情期

貓咪在發情期的時候都比較容易出現一些異常行為,亂拉屎亂拉尿甚至不尿而且還粘人嚎叫的那就是發情期的綜合表現,主人不用太擔心過了發情期就慢慢恢復的,

3、心情不好

當天氣變冷的時候,貓咪很少運動,體內就容易形成磷酸銨鎂結晶,導致尿道堵塞,所以主人有時間就陪貓咪玩耍,也能夠愉悅貓咪的心情。

4、泌尿系統的問題

這個問題牽扯的方面很多,如果是貓咪看起來比較健康的,可以先給貓咪餵食喵路順進行觀察,如果效果不理想,就需要帶到寵物醫院進行生化檢查,特別是腎臟功能方面。

2樓:

如果沒什麼按摩經驗,就不建議給貓按摩了,可以帶貓運動一下,多給它喝水,看看能不能尿出來。如果貓還是尿不出來,又總是舔自己的尿尿部位,有可能是尿路出了問題,試著往貓的食物裡加點喵路順,攪拌均勻讓貓咪吃下,觀察貓咪的反應半天,看它能不能尿出來。如果貓咪還是尿不出來,差不多要一天了,而且肚子很大,貓主人就要及時地帶貓咪到寵物醫院,讓獸醫進行排尿。

貓咪喜歡到處亂尿尿?

今晚別睡了 我的貓有一陣也是亂尿一開始在床上後來我把床單什麼的都扯了然後鋪了塑料布防水的那種倒是沒有在床上尿了 然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只要你打他罵他他就尿你好幾次這種情況我爸媽的房間也遭殃哈哈哈 你的貓排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這種報復心理然後就是尿過的東西要清理乾淨不然還會尿 再乙個就是身體是不是不舒服或...

為什麼貓咪老是在床上尿尿

元素滴隱者 為了宣布主權吧。有一回我舅媽來我們家,帶著我表弟在我床上休息,她們走之後當天晚上我被子上就一坨溼的。貓會認為這是她的領地,她的領地有了別人的味道她就要用她的味道來掩蓋。我是這麼認為的,貓科動物應該都這樣吧? 胖胖喬 這情況我也遇到過好多次。有可能是因為發情導致的所以要及時手術餓。如果是已...

貓咪亂尿怎麼辦,如何解決?

小費有倆貓 我的天呀,我太有發言權啦。我養了兩隻,哥哥是田園,妹妹是美短。1歲多點,哥哥就發情了。學生黨,剛畢業,想著手頭寬一點就帶他倆去絕育。就拖到了1歲。結果,我兒子,有一天半夜,用尿給我洗了頭!我的媽,嚇得我立刻坐了起來,也就5秒,我就驚醒了,趕緊洗了頭。然後就斷水斷糧,下午帶他去絕育了。絕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