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貓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19:01:45

1樓:Crystal

很多時候看著糖球,我經常在想,如果他不那麼依賴我會不會更好一點,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希望他快樂而希望他不那麼依賴我。

假如我們只是一種契約關係,我喂他吃飯,他哄我開心。那樣會簡單很多,但同時可替代性也就更強了。

一旦他太依賴我,我不在的時候他就會很不開心,自己趴在乙個地方不想吃飯不想玩耍,當他把自己一切的快樂都寄託在我身上的時候,不可否認我們是一種很特別的關係,但是與此同時他不能離開我了。

人和人之間,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2樓:太二真人

1、它特別粘我

這大概是因為它2個月時是我從路邊攤買來一路抱回家的,因為一直有點病,基本都是我一直在照顧。反正對我是寸步不離。

2、怕我

因為我揍過它好多次(然而這貨過幾分鐘就屁顛屁顛的過來求擼),我發火時它會比較老實,會可憐巴巴的站在一邊,等我心情好了在過來。

3、它大概懷疑我外面有貓

==!最近幾個月我幹啥它都盯著

4、偶爾會揍我

比如,過來蹭我不理它,有時會突然蹦上來打我一巴掌。我吃東西不給它開始會衝我喵喵叫,然後趁我不注意過來打我

3樓:二營長

家有倆貓一狗

藍貓叫大炮橘貓叫飛彈(小名小崽)

大哥哥叫坦克

(所以我媽老開玩笑說我們家是軍事基地)

大炮從抱回來就一直跟我和我媽膩膩乎乎

每次回家都要蹭蹭摸摸她就會開始呼嚕呼嚕宛如電單車但是她不讓人抱… 每次抱都要掙扎我還被撓過(在我旁邊嚶嚶嚶)

小崽抱回來的時候才乙個多月特別親人

每次在我身邊就開始呼嚕並踩奶

感覺他把我當成了媽媽

小崽特別精力旺盛很淘氣

我有時候急了也會打他

但是他不記仇打完了接著跟我親

我覺得每個貓的性格都不一樣

真的是看緣分的

所以特別感謝大炮和小崽來到我身邊(≧≦)

你和你父親的關係怎麼樣?

哈哈哈哈 一年十二個月,我和我爸得有七八個月不說話,前幾個月因為一點事吵了個小架一直沒說話,剛剛他過來捏我臉揪我耳朵說和解,還說這是給我台階下,我沒搭理他,他說就算咱倆斷絕關係我也還有乙個女兒乙個兒子,老了不用你養,真是搞笑,說的誰沒有似的,我還乙個妹妹乙個弟弟呢。過了一會兒他又過來踢我腿捏我腳還讓...

你和你的同桌最後怎麼樣了?

我喜歡上他了,他不喜歡我,最後不是同桌了。從高一到大一我們的距離從同桌到同排到一間教室同一層樓最後到同乙個國家,現在相距一千多公里,我也正一點點的忘記他。 皮卡小啾啾 對同桌沒啥印象,前後桌倒是記得很多。記得從初中開始就沒有同桌了,都是單人單桌,隔一條走廊。在沒有手機的初中,上課唯一的樂趣就是和前後...

後來,你和你的青梅竹馬怎麼樣?

在中學時代有在一起的機會,兩個人也互相喜歡,老師同學都看在眼裡,畢業時他表白了。但是最終我拒絕了他並選擇了另乙個人。十多年了,我們也各自有幾任男女朋友,最初互相喜歡的感覺成為了回憶。但是我真的很感謝當初的自己做出了這樣的選擇,這些年來那麼多男生女生從我生命中出現又消失,只有他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依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