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柯基上廁所?

時間 2021-06-07 09:13:56

1樓:愛訓狗

(1)狗狗如廁是有規律的,通常情況下,狗狗在飲水後15分鐘和餐後30分鐘就會排洩。當主人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亂嗅、打轉時就應該提高警惕,很有可能是它尋找上廁所的地方。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也會排洩一次。

(2)在確認狗狗的如廁時間後,主人應當每天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狗狗出去方便。由於狗狗也有生物鐘,所以這5個時間最好比較固定。隨著狗狗年齡的增長,主人可以將它外出如廁的時間縮短到3次,可以分別安排在早上起床、中餐後半小時以及睡覺前,這在方便主人的同時又能符合狗狗的生活習慣。

(3)在訓練初期,當狗狗在外面沒有如廁意願時,主人應立刻將狗狗帶回房間裡,讓狗狗明白「機會難得」。

(4)當狗狗養成外出如廁的習慣後,主人在狗狗表示出便意後應將房門開啟,牽著狗狗出去而不能抱著它,否則就不會加深狗狗對外出如廁地點的印象。反覆幾次後,就可以養成狗狗熟悉進出的路線及外出大小便的習慣。

(5)如果平日工作較忙,無法在狗狗需要如廁時及時帶它出去,就需要訓練其在家裡定點排洩的習慣。狗狗與貓咪不同,它沒有貓砂式的廁所,需要主人為其「建造」一間專用廁所

狗狗的「廁所」可以是數張較厚的報紙。一開始狗狗對「報紙=廁所」根本沒有概念,主人如果發現它在廁所以外的地方撒尿,用紙巾蘸少許尿塗在報紙上,讓狗狗熟悉報紙上自己尿味。當狗狗第一次成功地在報紙上方便時,應給予讚賞。

(6)經過一段時間訓練,狗狗會逐漸適應在報紙上方便。當主人把狗狗的報紙取走後,狗狗會在想方便的時候到固定地點找報紙,此時主人就立即明白了狗狗恕要做什麼,可以重斬放置報紙或將狗狗帶到外邊方便。

2樓:半生少年

二個多月不會上廁所很正常,不要急

從我家經驗看,訓練主要兩方面:

1.亂拉屎撒尿的處罰

一亂大小便就嚴厲訓斥——狗狗聽得懂的,或者用報紙卷輕輕打它的鼻子,讓它知道隨地便溺是錯的;

2.引導

這個就要費精力多了,要一直盯著它,一看要拉撒了,就趕緊抱到廁所去,然後盯著它直到完成——剛開始它會緊張,很久不拉,你就得老老實實盯著,它拉在廁所以後一定要誇獎或者給點零食以示它做的是對的。

就這樣,很快就可以學會了!

我家柯基弟弟兩天就會了

3樓:旺仔牛奶

狗狗拉尿了,你用報紙或者紙巾沾點尿放到指導地方,然後你看見它要尿的時候把狗狗抱到尿墊上面,重複幾次動作,狗狗如果在其他地方尿了,你要馬上清理乾淨,不要有尿味在那裡

如何快速教會柯基弟弟定時準確的上廁所,還有就是什麼時間餵食,他才不會在半夜兩三點便便?

DONNAXXX 一般來說早期教狗狗上廁所,就按一種方法教,要不教家裡定點上,要不教憋著去室外上,不要兩種同時教,柯基雖然聰明,但同時教他也是會找不著北的。我家柯基大概8周左右到家,從到家第一天我們就訓練他在小區草地上廁所。當時我們一天喂三頓,一般來說,睡醒和剛吃完就是要上廁所的時候了,一定要立馬帶...

如何訓練寶寶自己上廁所?

半城半城啊 小孩子在1歲以後,就逐漸對尿便有了潛意識的辨別。穿著的尿不濕要是沾了自己的尿便,他會感到不舒服,就會叫爸爸媽媽。我作為兩個孩子的家長,為了訓練孩子自己上廁所,從寶寶1歲開始,就經常對孩子說,如果想拉屎撒尿的話,要告訴爸爸媽媽。而且還給孩子買了嬰幼兒專用的小馬桶。經過多次訓練,小寶寶真的會...

怎樣訓練狗狗上廁所?

會飛的兔子0106 到家的第1天,還沒摸清它的規律,它就到處拉,毫無預兆就給你來一泡 到家第2天,我得了屎尿焦慮症,只要它散放,我就得盯著它,以防尿在角落我沒發現。到家第3天,我開始了解它了,由於上班,我白天把它關籠子,早上起床帶它去尿墊尿一次,晚上回家再帶它出籠子尿一次,前期狗子找不准,尿墊盡量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