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沒有加熱棒晚上宿舍停電不能打氧能養什麼魚(最好要好看的)?

時間 2021-06-07 08:19:36

1樓:白楊

耐低溫耐低氧的魚。個人接觸過養過的

首選鬥魚了。個人養過泰國鬥魚,將軍鬥魚。還是泰斗好看的多。

都說泰斗水溫最低22度。但現在,(未上加熱裝置)溫度計顯示水溫18度。看著還正常。

冬天雖說上加熱棒,但水溫也就調的22度左右。魚狀態還行。(沒養國斗是,國斗要配魚缸蓋,跳缸小能手,我沒加蓋就沒養國斗)

而且容器簡單,乙個亞克力方盒也行

2樓:JoneQ

斑馬,各色,顏色多樣,耐艹,新手魚。能耐低溫。

孔雀,大尾巴,飄逸。但是太低溫不行。

注意水體積和雨數。1公升水1厘公尺魚。

不用打氧,提高水溶氧,不止氧氣幫浦這個方式。氧氣幫浦就是提高水溶氧而已。

調整出水口到水面,有落差,能砸出氣泡,效果一樣。做到這個效果,24小時不用加氧,省掉裝置和空間。

3樓:希望休息

看你的水體多大了,如果六十公分大的缸就養一條魚,打氧完全沒有必要。 21攝氏度可以養的魚很多,所謂的熱帶魚也可以挺過這個溫度,只是狀態會不太好,溫度不能忽冷忽熱,就是溫度要恆定,還有水最好控一天在用。

錦鯉,金魚就不說了。地圖什麼的應該也是可以,但是要時刻觀察組的狀態。

魚買回來要過水,另外如果魚市溫度27,28攝氏度,你回來不可以馬上入缸,先25.26度養幾天,慢慢降下來,23.24養幾天,然後到21,22度,這樣應該問題不大。

草龜苗的話需要加熱棒還是加熱墊

雨季看客 買加熱棒吧 最近我也入了兩隻小青苗,也在考慮相似的問題,發現很少有推薦加熱墊的,關於加熱棒有一些調研,但是加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空氣溫度和龜缸水溫的溫差,最好別超過3 5攝氏度,如果溫差大就要去掉曬台,如果曬台非得加,那麼你的龜缸就要加乙個蓋子,因為溫差真的非常致命,感冒和肺炎之源,年前剛走...

陰性水草可以不用加熱棒嗎

申泰興 一般不需要加熱棒,溫度太低需要加熱,同樣溫度太高,還需要散熱降溫處理。所謂的陰性水草,其實是對二氧化碳需求比較低的水草,比如綠宮廷,水芹,綠菊,蜈蚣草之類的,如果是需要紅色系的陰性水草,就紅波,大紅梅,丁香類的,整理如下圖 一般新手開草缸,盡量選擇陰性水草,但想水草狀態好,還是需要二氧化碳瓶...

烏龜不用加熱棒能養嗎?

這個問題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 你養的烏龜品種是否是熱帶龜,是否需要加熱?2 你家裡的室溫多少,水溫能達到多少?3 你養的龜是苗子還是亞成,還是成體?4 你的烏龜是健康的還是有疾病的?所以,熱帶龜必須加溫,當然如果你室內供暖,水溫都能達到二十五六度不加也行 對溫度要求更高的龜除外 室內溫度不足導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