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弄乙個草缸,新手怎麼準備。需要買加熱棒嗎?

時間 2021-06-01 21:28:24

1樓:馬煜城

看當地的溫度吧,我這邊在北方,現在晚上還有點涼,加熱棒一直開著,當然草缸過濾選濾筒就好了,把加熱棒放在出水口,最好還要有水草燈和co2,我是一下都買齊了的,上手容易一些,水tds值我的是180左右,酸鹼度6,溫度調成25,養些寶蓮燈,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2樓:冷暖自知

過濾桶,加熱棒,水草泥,水草燈,二氧化碳鋼瓶,細化器,刮藻刀,水草剪子,水草鑷子,液肥,液肥注射器這些都是必備的,前期過濾桶,水草泥,水草燈,二氧化碳必須有,其餘的可以慢慢準備

3樓:俄洛巴斯級

你需要了解的專案 :

ph值 ,水草泥,藻類認知,氨氮濃度,亞硝酸鹽濃度,水生植物生長要求,迴圈過濾系統,uv燈,水肥,當地水質 、生長燈光譜 ,加熱棒,二氧化碳生成器,水草種植全套裝置簡單來講就這些了解完了栽種事半功倍

4樓:小小魚

一般養孔雀魚不需要加熱棒,準備個玻璃缸,準備一盆曬過的自來水,準備乙個過濾器,買幾條先試著養,邊養邊總結經驗,慢慢就上手了。

5樓:Tithan丶S

首先建議乙個最小60的超白魚缸,水草泥,造景骨架,濾筒,專業水草燈,水草剪,水草鑷。嗯,差不多了!如果想玩的好,加熱,二氧化碳都上,又是另乙個玩法了

6樓:momo

基本的就不說了,比如缸。養草缸需要二氧化碳鋼瓶,水草燈(這個不是指的普通魚缸照明燈),水草泥,一套托尼老師工具(水草剪,鑷子,掛藻刀等等)水草適宜溫度(22-26)直接太高或太低都不行、看你魚缸所處的環境

7樓:諾克薩斯的大保健

看你養啥魚,南方正常情況下養冷水魚是不用加熱棒的,即使是冬天只要搬進室內就好了。

養魚必備增氧機、還要硝化細菌、過濾器、魚燈,草缸可以放點清道夫,這貨吃魚屎的。

8樓:知之為知之

淡水草缸幾樣必備的東西建議還是買吧。缸最好是方形超白缸,別用圓形、圓柱形,這樣觀賞起來比較舒服也方便打理;燈要買與缸大小匹配,瓦數合理的,建議LED燈,比較省心;如果小缸養魚的話過濾用側濾就夠了。加熱棒最好備乙個,水溫維持在26度這樣比較好,然後底砂,水草品種還是靠自己查資料研究搭配吧。

草缸雖然好看但是製作,維護是需要耐心和技巧的,建議想清楚再動手,不然浪費時間和錢。

9樓:www

我也是乙個新手

這是我自己做的,因為在南方(重慶)沒有用加熱棒而且選的都是比較好養的魚,所以目前魚活的還是比較可以。種水草我現在用的是陶粒,但是我養了這麼久水草感覺越來越差了,所以種水草還是更加推薦水草泥。用水草泥的話要養缸養草多養幾天。

多的我也不太清楚了,畢竟我也只是個新手。對了如果缸小的話用瀑布過濾,缸中水流會有點大,不是很適合。

新手想入手乙個45 30 30的草缸,求大神給個詳細清單?

天空藍 燈用白總家的尼特利,缸建議至少60,最好90,水體穩定,大神一般都玩小缸,微景,濾筒創星經濟實惠,預算夠就上伊罕,用鋼瓶吧,不建議發生器,剛開始玩不要石頭和木頭了,你弄了之後會發現不如不弄,等會玩在造景, kkllida 1 石頭 石頭這東西巨沉,看著不起眼,可能巴掌大一塊就是3斤起。另外你...

想知道新手領養養貓前需要準備什麼,作為乙個臨近畢業的大學生

YYYS 瀉藥簡單地說 需要錢 養了貓之後你會發現,可能你連你自己都養不活了 舉個例子,貓糧100 貓砂30 貓砂盆60 貓抓板20 貓玩具20 貓零食50 貓驅蟲藥100 貓疫苗200 貓化毛膏100 這還是窮養的 黑黑黑 考慮多乙個月,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他會生病需要花錢,他會亂大小便需要清潔,...

想弄乙個自己的化妝品品牌,在戰略層面需要怎麼考慮?

AWSL 這個問題建議你可以看下國外品牌和市場方面的書 首先,你是自己新的化妝品品牌,其次你本身產品的定位,是在高階市場,還是低端市場,再看下你所在的市場本身有哪些競爭對手,你的競爭對手們什麼做的最好,什麼做的不好,這個市場是否足夠支撐你的野心。想好這些之後,麻煩找到你的產品核心賣點,這個賣點區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