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三千三,除去房租七百。養的起大型狗嗎?從小買來養,如金毛,阿拉斯加,德牧。?

時間 2021-06-07 04:04:31

1樓:暴風的羅小狗

經濟方面從來就不是主要問題,客觀來說,主要是所在地的犬類管理政策和住宿的環境(越大越好);主觀來說,主要是時間、精力、方法和耐心。養之前要慎重,養之後要堅持。

2樓:青豆

錢上面來說肯定是養的起的。主要看條件支不支援吧。遛狗真的好累好累……每天下班回來吃了飯只想躺著,可是看到狗一天沒出去,還得帶它出去耍,乙個小時起算……真的好累,以前我早上也帶它出去跑一圈,現在不行了,只能晚上了。

還得是那種風雨無阻……我還是每天五點半下班,6點到家都這樣,真心不知道那些偶爾還要加班回到家7 8點的人怎麼堅持下去的……一周有三天想把它送人……而且……租的房子沒有那麼通風的話,家裡的狗味真的特別濃,不要信什麼誰誰誰養狗家裡沒味的,只要有狗,天天關乙個地方,那地方都會有味的……當然這一切都是看時間來的。要是上一天休一天,可以說是非常輕鬆了。

3樓:Ok的xx

金錢方面還可以吧

不生病這些都夠夠的

就是養狗真的好累的

要管他的吃喝拉撒吃穿所有

你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陪他帶他玩嗎?

家裡比較小的話狗狗都不好運動什麼的

還有它們半夜會嚎叫影響鄰居們了怎麼辦

養狗要金錢還是其次要你全身心的陪伴

不拋棄不放棄不要一時興起慎重考慮

為什麼有的人月薪兩三千,除去房租,生活費沒多少錢啦,還要在大城市發展?

benbenben213 看過乙個類似的回答,說出去了可以自己做主。在家裡永遠擺脫不了那個受控制的人文環境。覺得還挺對的,新世紀人了,自由是基本吧。 世上多是糟心事 因為出了這個大城市,他們連兩三千都掙不到,這不叫去大城市發展,是在大城市苟延殘喘,是大城市接納包容了他們,這群人放在我農村老家,都是放...

澳洲墨爾本高中留學除去homestay費用乙個月生活費該給多少?

貝貝貝貝啦 1000澳幣?其實我的建議是帶乙個信用卡,以防萬一。真的離家這麼遠,錢這方面可以不錦上添花但一定要能雪中送炭。可以說好這個信用卡盡量不要用,但是萬一有什麼事情發生,這是一種安全感。也會讓漂泊在外心裡安定一些 IDP教育 移民局給出的建議生活費標準是20209澳元每年。如果粗略的算的話,你...

如何除去我的黑眼圈?

我圈子裡的女孩嘰,都很容易長眼紋,尤其是大家又都是夜貓子,所以黑眼圈更是見怪不怪了。看到weibo上小姐姐說的眼部按摩方法,每天在早晚的時候按摩一下這些穴位,就可以讓黑眼圈這些問題淡化很多做了乙個月下來真的有驚喜 對我這種有黑眼圈的喵星人,簡直不要太有用,弄了半個月我就回歸了無黑眼圈0眼紋的少女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