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很粘人但不讓摸不讓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0:22:25

1樓:桑桑

正常呀,簡直太正常不過了。

我家貓,我從它滿月養到現在一歲,它蹲我面前蹭我腿,但是如果我彎腰,大多數時候,在我要碰到它的一剎那,它就跟背後長了眼睛一樣,不抬頭就能避開我竄出去,不給我抱。

明明很多時候,它被我抱起來以後還經常很舒適的自己調整姿勢,倚靠在我身上躺的跟個大爺一樣,還會各種打哈欠、舔毛,說明它也覺得我抱著它沒啥不適的。但是它就是不會每次都讓我抱,它只有想要我給它撓下巴的時候,才會主動到我腿上躺著,然後抬高下巴,示意我:「人類,你該為本王服務了。

」所以,貓咪就是那種「本王想給你抱你才能抱,不想給你抱就不給你抱」的傢伙,基本你不要指望它每天都粘乎乎的來求抱抱。

還有,很多貓都不喜歡給人碰它的肚子,雖然它們的肚子真的很好摸……這種的話,擼貓的時候避開它們反感的區域就好。

2樓:糰子

你怎麼抱他的??是不是撫摸的手法不對

好多只貓都沉醉在我的摸貓手法中

我家貓剛開始不讓摸然後我一摸摸到她舒服的睡著為止現在天天自己求撫摸enmmm

至於手法不你要注意貓咪有不能摸的地方

我家的貓咪不讓抱,不讓摸,怎麼辦?

為什麼會這樣啊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先搞清楚你家貓是什麼性格的 經常會有人說不要過多的去逼迫貓,要讓他自己熟悉你 自己親近你,但是我在實際和家裡的小寶貝相處的時候發現也並不完全是這樣。之前接過乙隻從小受虐的貓,非常敏感脆弱。脆弱到帶他出去體檢或者打疫苗,他會以為我要把他扔掉,然後開始掉眼淚 他的性格...

領養的貓咪不讓摸怎麼辦

全世界最好的轟轟 貓咪到陌生環境應激反應嚴重的話需要先適應幾天的,給他放好貓糧貓砂和水讓他自己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像題主說的乙個月了還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貓咪本身的性格就有點膽小怕人。個人建議還是等貓咪慢慢適應就好了。可以拿貓咪喜歡的零食多逗逗,多陪貓貓玩,慢慢培養感情。 So cool 需要時間,你...

狗不讓人摸怎麼辦?

已登出 不信任人,受過傷害,特別是小型犬,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慢慢建立信任,不是一兩天能達成的,一定要有耐心,對人缺乏信任的狗狗一定不要懲罰,打過一次你要花幾個月重獲信任,花點時間,手裡拿著吃的,它讓你摸你就給它吃,不讓摸不給吃,慢慢來會讓你摸的。我最近撿了乙隻流浪狗,也不讓人摸,最近摸索出來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