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2個半月抱回來3天,不親人不讓抱,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46:15

1樓:想去看日出

三天的話還在適應新環境的階段吧,有的貓適應的快,有的貓適應的慢我家貓接回來之前乙個星期,我都隔一天就去貓舍陪陪它,所以接回家的時候已經和我熟悉了,一晚上就適應了新環境

還有就是,可以先把它放在臥室或者客廳,把其他門關上,讓貓先熟悉乙個房間,適應了之後再乙個門乙個門地開,這樣貓貓會適應的快一些

在貓舍回家後

2樓:藍芯芯

很正常,有的貓本身脾氣就是這個樣子,我家毛毛也是的,從小不讓摸不讓抱,現在雖然也是脾氣差,但是還算是比較粘人的,所以要有足夠的耐心,而且剛帶回家要適應,先不要去管它,正常給水給糧,等它慢慢適應了,可以買一些小玩具逗逗它,切記不要拿手去逗它,容易咬人,給它足夠的關愛,慢慢會好起來的,加油

3樓:

小貓剛到家,也就是剛到乙個陌生環境,是會有應激反應的,這個時候貓咪的行為是比較異常的。建議題主不要去理小貓,讓小貓適應下新家環境,估計也就是一周時間,等小貓熟悉環境了,自然就會親人呢。

4樓:hilry

貓咪性格差異還蠻大的,但是一般來說第一周都不要太勉強它,讓它自己熟悉家裡的環境。貓咪適應力比狗狗差,很容易應激,不用急著熟絡,這麼小的貓之後很容易跟你親的

5樓:henry

小貓適應新環境需要時間,新貓到家讓它能正常吃喝拉撒就已經很好了。養貓絕對是養成類遊戲,擼貓這種操作等貓咪漸漸熟悉新環境熟悉主人之後自然就能解鎖了。

6樓:木子的汪

信任是要慢慢積累的,要慢慢來,不要心急,就像是交朋友一樣也是這個過程嘛,況且貓咪來了新環境會害怕和緊張,這和貓咪的性格也有關係,慢慢來,等他熟悉了環境應該就會慢慢親近你們的。

7樓:

耐心點,多給他時間,準備好吃的喝水就行,不要強行摸強行抱,等它慢慢信任你了會自己到你身邊來 。強擼的話貓會很反感,然後一直躲你。

8樓:牙牙

我家奶昔和你這個情況差不多,盡量不要鎖籠子,除非抓人嚴重

多抱抱,我家奶昔剛到家朝人哈氣,炸毛躲人一樣不落。被人一抱瞬間乖巧。

多抱抱他。和他說話,多和她玩,飲食周到。過幾天就好了!

貓咪2個半月抱回來一周了,天天在屋子裡來回跑,遇見人就躲,怎麼辦?

陳妍媛 配料 大雞腿 1只雞翅 2隻雞肫 8個麻油少許辣椒酌量蔥花少許滷汁料 醬油 1 3瓶老薑 1塊蔥 4支公尺酒 1 2杯冰糖 4兩鹽少許八角 3粒木瓜粉 或嫩精粉 1小匙 操作 1 用刀輕輕的在雞腿 雞肫表面劃數刀,讓滷汁味能很快入味。2 燒1鍋開水,將雞腿 雞翅和雞肫放入川燙去除血水雜質後,...

貓咪剛抱回來兩天,晚上不睡覺,很吵,怎麼辦?

二蘭子 才兩天就嫌煩啦?別著急,再等五天看看。人換了新環境還得適應兩天呢,更何況貓咪呢,這都是本能反應。忍過去之後它會慢慢親近你跟你取暖,冬天要來啦,擼貓的時機到了。備好貓砂 貓糧 貓罐頭 零食 玩具 小窩之類,不久之後你就會收穫乙隻黏人的小妖精 嬌嬌 貓咪本身就是晚上比較活躍的動物您也說了是剛剛抱...

4個半月的寶寶,抱睡真的很可怕嗎?

星雨媽媽 沒有各種科學育兒說的那麼可怕 關於抱睡,個人覺得沒什麼,不過大人會累一些。孩子被抱睡其實沒有睡床舒服,尤其天熱的時候,但是抱睡有安全感,對小寶Bora說,安全感更重要吧。另外有觀點說對寶寶脊柱發育不好 斜頸之類的,我自己還沒有聽說見過真實案例,過早學走路對寶寶脊柱的傷害比抱睡大多了。不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