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點建議,能養哈士奇嗎?

時間 2021-06-06 03:35:32

1樓:漂亮一家有八口

能啊能啊~

哈士奇真的是一種,聽上去很皮很難訓練,實際上自己一養就超愛的犬種!

先說顏值!

二哈的顏值不必多說了吧!除了偶爾奇怪角度的死亡抓拍之外,真的是超級無敵帥了。雪地裡的二哈更是帥出新高度。

無論是藍眼還是棕眼,搭配上二哈的精緻臉譜妥妥狗屆高富帥了好嗎!

除此之外,二哈的體型也是非常漂亮的。他們身材流暢,四肢有力,雙層被毛手感極佳!

再說性格。

二哈的性格不用多說了吧!!!養狗不養二哈哪來的樂趣!!!

拆家怎麼了,拆家教不好怎麼了,每天回家都有新的驚喜,不期待嗎??

而且實際上二哈拆家只是因為在家太無聊運動量太小,運動量足夠的情況下,二哈才是真正的小天使好嗎~!

他們性格活潑外向,同時因為雪橇犬的血統,二哈幾乎都非常機警,而且二哈的吠叫頻率實際上並不太高,稍加訓練就能很好地控制。

最後說飼養二哈的感受。

家裡的三隻狗狗最討人喜歡的就是二哈奧利奧了。

超高顏值,帶出去誰都說長得帥(自家兒子當然覺得超帥der!)。性格極其活潑開朗不記仇,無論因為什麼原因遭受爸比媽咪的毆打,一轉頭還是開開心心搖著尾巴找我們玩。

每天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跟爹地媽咪握手手,睡覺的時候蹭頭頭趴胸口。

二哈的脾氣是真的完美。他們似乎沒有低落、委屈、生氣的情緒,他們時刻Sunny積極向上,時刻向這個世界傳遞正能量。

這樣的乙隻可愛狗子,笨點皮點又何妨呢!

最後來看看我們奧利奧!

2樓:大奧子000

養當然能養,但是你需要有強大的內心,耐心!

都說二哈傻啊,不聽話啊,其實不然,它真的很聰明,特別的聰明,我就養了乙隻,從小養的話還是比較聽話的。需要都訓練它。

3樓:Soochownese

和我一樣辦一張宜家vvvvip鉑金卡

其實沒問題的啦,狗拆家主要是沒放夠電。特別這種耐力型工作犬。家裡要是有時間每天早晚一次放個1-2小時電還是可以的。

他也不是真的不聽話,只是有時候我覺得自主意識比較強。聽到了不想做。

4樓:疾馳於堂

這個……真心不太建議新手養,除非你實在是對哈士奇這個品種欲罷不能……

當然,如果你只是饞它身子,無所謂它淘氣拆家爆衝和你對著幹耍皮,這個品種也是很可愛的。

(後面附挑選建議)

不是他訓不好,而是需要比其他品種狗狗更多的耐心,更多的重複來訓練……

比如德牧兩三次學會坐下,每次說口令都會乖乖坐下;泰迪可能三五次也能學會,但需要一些壓力讓他每次聽到口令就給反應,而不是有零食才聽話。哈士奇嘛,可能就一直坐不下來,到處扭,到處拱,好不容易坐下了,一會又忘了什麼是「坐下」,得再教一遍……真的比其他品種多付出十倍努力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而且人家學會了有時候就是懶得理你!

哈士奇智商不低,很多時候是聽懂了就是不想服從。哈士奇的祖先,雪橇犬,是有乙隻領頭哈士奇,和一群小跟班組成。在大雪茫茫,視野模糊的時候,領頭犬是可以拒絕主人的錯誤命令,而自己改變放嚮往安全的地方跑的。

當家裡只有乙隻哈士奇的時候,他很可能認為自己就是領頭犬,可以按自己的意志行事……

有兩隻哈士奇的時候,他們可能誰也不服,都想做領頭犬……

如果你想得到一直乖巧聽話的哈士奇,要不然從小征服他,要不然讓家裡的狗從小征服他,讓他乖乖當小弟~

想挑選乙隻比較乖巧好訓的哈士奇,就選擇長毛的雪哈,黑眼睛的!而不是短毛三把火,藍眼/鴛鴦眼的……這種一般拆家能力max……母狗稍微會比公狗安靜一些

5樓:許穎嬌Tiffany

可以養。

當然,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足夠的時間。

哈士奇的體力旺盛,如果你不希望他把你的家拆的亂七八糟,那就要有大把的時間帶他消耗體力。

哈士奇其實很聰明,但是他愛自由桀驁不羈,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去培養他的習慣。他有時候會報復你,這是他對你的抱怨,在教訓他不可以這麼做的同時也要想一想是不是讓他受了委屈。

做為養了乙隻很乖的哈士奇的主人,二哈真的是生活中的開心果,也很慶幸養了它,雖然有時挺白眼狼可這就是二哈的魅力啊!

6樓:Vieux

掉毛厲害 ,比較好動需要經常戶外運動經常關在家容易拆家。心善性格好脾氣好玩攻擊性低到不行。不容易一喊就聽,需要耐心。能接受缺點就養不要遺棄

7樓:vampire

這麼說吧,如果你具備足夠的耐心就可以養。我家裡之前有個狗年齡大了,然後又買了只哈士奇(鬼迷心竅)

買了以後,像養小孩一樣。一歲之前每天晚上3點-4點必餓,會叫讓你喂他。喂完大概乙個小時就要拉粑粑了。還會叫你(如果你想提前體會養孩子的話)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哈士奇的腸胃這麼脆弱,根本不能亂吃一點東西!那沒辦法只能人不在的時候關籠子吧。結果分離焦慮,一關籠子就叫。

買了各種訓狗課,不頂用。訓犬師推薦我買電擊項圈。買回來自己試了下太殘忍了,沒用退了。

後來得虧我爹,通過自己的威嚴成功治住了,狗變的巨乖無比。

(這期間我家因為這條狗吵了無數次架。)

不過哈士奇確實也沒有網傳的是個傻子只會拆家。其實是很聰明的,教它握手教了三次就學會了。平時也不像抖音上某些人拍的那樣拆家,就是偶爾喜歡偷紙吃。

然後特別特別特別粘人。(有分離焦慮的時候,只要人在它旁邊就特別乖,也不吭聲也不鬧)

總結一下,如果要養哈士奇你要做好,有足夠耐心教它,有足夠時間陪它,有足夠經費(大狗的醫療、伙食、驅蟲、玩具等等都是小狗花的錢的好幾倍)

最後附上乙隻跑高興了的哈士奇。

8樓:哈士奇

沒時間溜它別養,哈士奇好歹是工作犬運動需求大,不溜就拆家或者抑鬱;做好糧食工作,當寵物犬的話哈士奇是個玻璃胃;體格偏弱不要養,出門不一定誰溜誰;在市區如果沒禁養的話盡量養不愛叫的,不然直接帶乙個小區的狗集體返祖。

9樓:圖南

看你個人條件

1 首先,這是大型犬,狗子吃的比較多,你得考慮能不能養得起 ,(我家狗我快喂不起了)考慮個人能力吧,最讓人擔心的是現在領養了發現不合適就會棄養。

2 家裡是不是方便,家裡的空間大不大,有沒有狗子睡覺吃飯小小的活動一下的地方

3 哈士奇比較活潑哈,需要大量的運動,大部分來說還是會撕家什麼的,所以你得考慮你能不能每天溜它帶他出去拉屎撒尿

4 最後,如果你考慮好覺得自己適合養狗且特別愛狗的話!那就養乙隻大型犬哈士奇吧! 他們肯定特別暖心,不會讓你有傷心的時間的!

提醒一句,狗子的性格多半也是隨主人的,不管狗子怎麼樣,你得訓練他,有時間陪它,對它負責

10樓:嗷嗷嗷

個人不太喜歡哈士奇,真的太鬧騰了。

我家阿拉住院,室友是只哈士奇,乙隻亂叫,吵得不行,還在籠子裡轉圈,撞得籠子咚咚響,一開始還覺得它只是皮,後來發現哈士奇是真的不定性,太糟心了這狗。

以上純屬我個人看到的哈士奇所表達出的想法。

11樓:準時不早退的兜兜

我是看你正打算買才跟你說的,你花個一千五六,買個哈士驢,以後明白了你會後悔死,談何去養?

哈士奇很安靜,需要一定的運動量,喜歡拆家是因為要磨牙,給磨牙棒就行了,網上說二哈酷愛拆家的,多半是慣的。

而且養二哈真舒服,我之前養的柴犬,剛來我家的時候像大爺一樣,離我遠遠的,等著我主動餵食,(現在也這樣,不喜歡挨著我)。

哈士奇昨天到的我家,一晚上沒叫過,很安靜的找我,討好我等著我餵食,我走哪它跟哪,眼裡只有我,這就是哈士奇。

圖1是昨天剛到的小七,圖2是柴犬六子和二哈小七合影,圖3狗爸。圖4是鹹魚自稱賽級犬的哈士奇,圖5是無良商家的聊天記錄。

我被人打了,能幫我給點建議嗎?

同學之間發生點小摩擦很正常,很多人學生時代都經歷過,我當初也經歷過。一般過去就算了,以後還是會一起玩。你說的這件事和普通人想到的校園暴力 校園欺凌不一樣,真的校園欺凌不是你去找人單挑而是單方面被吊打。從公安辦案角度來看,你們這是互毆,雙方都需要承擔責任,最多責任大小不同。既然已經告訴老師,可以請老師...

打算在宿舍養倉鼠,各位可以給點建議嗎?

養乙隻就行,大一點的籠子。白天可以拿進宿舍,放自己腳下。晚上它會跑步比較吵,可以拿到外面陽台,但是注意保暖。倉鼠在宿舍的存在感還是很低的,我就養了乙隻,舍友都快忘了它的存在了。 不知所云呢 不建議宿舍養 倉鼠晚上是活躍期,會咬籠子,可能會影響你和室友的關係。如果決定養,請給它最好的,不要放個小籠子就...

現在很苦惱,大家給點建議好嗎?

阿格斯古 個人建議,先別結婚 太早了點,姑娘們結婚26左右比較合適。22歲應該是初入社會的年紀,被社會毒打4年之後才能養成略微靠譜的三觀,到時候還能接受對方的話再考慮婚姻吧 毅然的故我 為什麼你父母要知道你男朋友的存在?不要提結婚,向你父母表明態度,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結婚,一定會取得你父母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