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打了,能幫我給點建議嗎?

時間 2022-01-07 11:31:47

1樓:龍哥

同學之間發生點小摩擦很正常,很多人學生時代都經歷過,我當初也經歷過。一般過去就算了,以後還是會一起玩。

你說的這件事和普通人想到的校園暴力、校園欺凌不一樣,真的校園欺凌不是你去找人單挑而是單方面被吊打。

從公安辦案角度來看,你們這是互毆,雙方都需要承擔責任,最多責任大小不同。

既然已經告訴老師,可以請老師幫忙處理。

如果傷情不是很嚴重,盡量聽老師的話,調解處理,這事就過去了。

學生時代盡量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讓這些事消耗你太多精力。

2樓:月下蕭何

可能你情況沒表述清楚,校園暴力更多的應該是對你的欺辱,脅迫等行為,而不是發生衝突了就是校園暴力。

按你的描述,感覺就是和同學打架打輸了。

3樓:風吹雲動

題主有錯在現,低調點給兩同學道歉,也許你們將來還能成為真正的朋友,你們的路還很長,冤家宜解不宜結,去和好吧!知錯能改也是大丈夫所為,沒有放不下面子的。

4樓:

校園暴力是指他們欺負你,你這是和他們互毆,而且還是你引起的。能方便說下,你做了什麼引起他們生氣的嗎?如果是你的錯,可以考慮道個歉和他們合好。

大家給點建議,能養哈士奇嗎?

漂亮一家有八口 能啊能啊 哈士奇真的是一種,聽上去很皮很難訓練,實際上自己一養就超愛的犬種!先說顏值!二哈的顏值不必多說了吧!除了偶爾奇怪角度的死亡抓拍之外,真的是超級無敵帥了。雪地裡的二哈更是帥出新高度。無論是藍眼還是棕眼,搭配上二哈的精緻臉譜妥妥狗屆高富帥了好嗎!除此之外,二哈的體型也是非常漂亮...

高中了能幫我提點建議嗎 哪怕把我罵醒都好?

Famas 我給不了你什麼建議,因為我也正高三,自己都沒學成樣子,但是有些話我第一次看還是挺刺激我的 你現在的每一次想學習的慾望,都是未來的自己在向你求救 你見過媽媽羨慕別人的目光嗎?還有乙個大概就是說 你墮落了我會少乙個競爭對手 雖然挺刺耳的但也是實話 加油吧,你才高一人生轉折點才剛開始,不要放棄...

可以為我的日本留學之旅給點建議嗎?

Bo永遠cgZeng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相同的吧 國外更寂寞但是如果你能忍住寂寞 去了國外你發覺你周圍的人多了起來比你優秀的太多太多了,比你差的也太多太多了 如何不迷失自己,如何不迷失目標?還有打工不要談錢打深夜,合了學校再打吧 雖然不推薦 咿呀轟 覺得排骨老師說得很對啊 好好學日語 英語和政史地和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