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主子不吃不喝,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3 22:42:47

1樓: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食慾不好不吃不喝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食物吃膩的緣故,如果貓咪長時間不吃不喝營養缺乏的時候就會因缺乏營養不斷的消瘦下去,因此,主人可以觀察以下的原因以及對應的措施。

1、食物吃膩了

貓咪是比較挑食的,一般只有自己感興趣的食物才會去吃,如果主人準備的食物總是同一種,貓咪看見了自然就不感興趣,所以選擇不吃,因此,主人可以調整一下飲食,可以多餵食一些雞肉、牛肉等,貓咪愛吃的肉類。

2、缺乏消化酶

當貓咪之前吃了太多的食物,腸胃不消化,還有就是腸道缺乏消化酶的原因,所以才會出現胃口不好的原因,所以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消力這類的消化酶,補充貓咪腸胃內的有益菌和消化酶,幫助貓盡快恢復正常的食慾。

3、身體生病

貓咪也像人一樣生病的時候也是不想吃東西的,如果貓咪看起來比較萎靡,主人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貓咪的身體情況,把貓咪的情況恢復好,胃口自然也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2樓:兔子大魔王

精神看起來還算不錯但是不吃不喝,晚上的時候一直拉肚子啊。

貓咪到新環境不吃不喝怎麼辦?

l121947818 貓認生和對新環境的驚恐是正常的表現,這是天性。首先,養寵物第乙個關鍵不是讓寵物知道你是主人而要服從,而是讓他知道這個人可以信任,不會傷害到它。貓咪到了新環境還有面對新主人時候是特別之恐懼的,得要有耐心讓它能適應到這個環境,給點時間它吧。最好能準備乙個狹窄而又安全的空間讓它呆在裡...

貓咪不吃不喝,吐黃水白沫,怎麼辦?

蛋蛋 餓了,胃酸過多會這樣的,是不是剛打疫苗?要不就是貓咪最近腸胃不好,我家有一樣的情況過,少食多餐,或者去醫院看看,不用太擔心,多觀察幾天,主要懷疑,腸胃問題,天氣變化,餓了吐胃酸。貓咪的嘔吐神經比較敏感的。別太著急。 Susu和她的貓 疫苗第三針是選打的,而不是一定不要打的。你家貓咪的狀態應該是...

貓吃了異物,吐出來了 現在不吃不喝不拉怎麼辦 求助

老朱說貓狗 腸道應激嚴重,就跟人一樣,喝了大酒,吐了一夜,第二天肯定是不想吃東西的。現在的問題不知道貓咪有沒有把嘔吐物吐乾淨,這是個需要注意的問題。現在也不要給貓咪吃東西了,斷食斷水一天,貓繼續吃東西只會加重貓又吐又拉的症狀。第二天喂東西的時候,也要盡量餵點流失類 好消化的食物,可以在裡面加點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