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家貓舍的主人,家裡的貓咪500多隻,因為大的貓咪都是有CFA血統證的,小貓咪賣不出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1:05:54

1樓:

藕賣嘎!這也太恐怖了叭賣不出去絕育招領養吧致少它們會幸福點兒,別弄得以後滿大街全是流浪貓。這麼多貓你得請好幾個工人打理吧還要付工錢呢,貓咪還要吃喝拉撒呢。

求你快別養貓了,貓咪喜歡被專寵喜歡自由不喜歡天天關籠子住集體宿舍,證書啥的到你手裡就跟假文憑乙個樣了。

2樓:菠蘿

700多隻你牛x

我到現在沒聽過哪個正規貓舍小貓有700多隻的,簡直可怕

不用賣慘,賣不出去就絕育找領養,別生了,給母貓休息吧

3樓:bayqqq

500只你牛 B

英國短毛貓

4樓:格桑 Kelsang

賣不出去幹嘛還要讓他們生呢?你真的是CFA註冊貓舍嗎?

雖然樓下回答得很耿直,這麼多貓賣不出去有反思過嗎?

500多隻貓能管理好他們的健康嗎?這麼多貓需要很大的生活空間?你真的能提供嗎?

血統證書都是能造假的。好的繁育人從來不追求數量,永遠追求的是貓咪品質。盡自己可能給他們最好的福利待遇和生活空間。

不是讓兩個貓隨便生的人都能叫Breeder.

我是客人,下午和主人家長輩回老家,主人家的孩子把我給我家裡人買的水果,零食給吃了,我該怎麼辦?

水流雲在 先說結論,一般來說,水果零食也不是什麼貴重物品,既然事情已經發生,東西已經吃掉了,這時候更妥當的處理方法是做個順水人情,就當是送給人家的。回老家再重新買東西。不然的話,如果把這個事戳破,太尷尬了。雖然說主人家的孩子可能有一些失禮之處,但我認為你的問題更大。你去別人家手裡提著水果零食,本來就...

剛領養乙隻兩歲的貓,之前一直在前主人家養著,應該怎樣跟他相處?

擼狗少女 視乎貓咪的性格而定,你可以先測試一下他比較喜歡主人去撩他,還是比較喜歡自閉,然後按他的喜好正常相處就好。一般可以先撓撓他下巴,摸摸頭,做些貓咪會喜歡的事,給他吃點喜歡的零食 雞肉幹 貓罐頭等,所有的感情基礎都是建立在撓癢癢和肉乾上的。就算不給面子你,他也會給面子零食的呢。另外再給你分享乙個...

怎麼開一家貓的咖啡店或者奶茶店

我就是瑞瑞 我自己是乙個咖啡店雞尾酒吧的店主,雖然不是貓咖,但也算是從業比較多的年頭。我跟你說,奶茶店是不能跟貓有關係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快消品的問題。其實,他們下面的人說的都太片面了,他們根本都不懂這玩意玩的是什麼。所謂的貓咖,玩的,就是貓。說白了就是給喜歡貓但是不能養貓的人乙個與貓接觸的機會。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