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懷疑對方愛不愛你的時候,你已經不愛他了」這句話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3 18:45:25

1樓:為道日損

你對他行為的解讀不恰當產生懷疑,當然,對同一行為的解讀有三種,積級的,消級的和介於平淡的。事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一念成魔,一念成佛。

2樓:糗事小醬

當你不確定愛不愛她的時候,那麼可以確定的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

這句話是前幾天在《愛的理想生活》這部電視劇集中戴希希所說的,這個問題有些隱晦,為何這樣說呢?這個問題一提出,我第乙個想法就是,如果她真的愛你,你還會覺得她不愛你嗎?

電視劇集中,戴希希男朋友劉柯算是乙個事業有成的男子吧,兩人即將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一段婚姻因為婚慶的一些事恐怕就要結束了。戴希希的父母因為劉柯買不起房而不看好他,儘管同意了兩人的婚姻,但是語言間總是冷嘲熱諷的,劉柯肚子也裝滿了委屈了,最終「精神出軌」。那麼問題又來了,你願意接受乙個精神出軌的人與你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嗎?

相信也有人會說,「寧願錯過車也不要上錯車」,戴希希面對情緒飄忽不定的男友,心裡也產生了懷疑,「他究竟還愛不愛我」,這個念頭一出來,這段感情就已經結束了,互相遷就、互相懷疑,互相不理解,都覺得自己是最委屈的一角,雖然錯過了車會讓人感到遺憾,卻沒有坐錯車那麼感到糟心。

每個人都有看走眼的時候,滿腔熱血的付出自己的真心,最終得到的不一定是對方的理解。就像生活中,你看見了一雙很中意的鞋子,但是穿上它會磨腳,可你從來不會後悔,反而會有一種不買她你將會有「遺憾」的錯覺。

甜蜜的愛情會使人迷失方向,甜蜜的糖果會讓人感到快樂,當你處於幸福的愛情中,愛或不愛又有什麼關係呢,畢竟你真正想要是幸福的生活,而不是口頭上的承諾。

3樓:西瓜汁的秘密

也可能是你自卑,覺得你不配他愛你!當然我更傾向於他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的確會讓你懷疑的!畢竟你不願意再找藉口欺騙自己了!

4樓:風很溫柔

我覺得有道理,因為「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他不愛你你一眼就知道」,當你懷疑他的時候,他不是不愛你了,就是正在從愛你向不愛你轉變,趁早離開吧,不要奢望他會有回頭的那一天,別讓自己越陷越深

5樓:小可愛

一旦有了懷疑,就一定是對方做了令你心寒的事。這已經表明對方在慢慢疏遠你,看淡你。這時的你可能還抱有一絲希望,在心裡自我安慰,甚至為他找藉口。

還是別費力氣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拖得越久陷得越深越無法自拔。所以,為了自己,及時止損,分手一定要自己提,還要痛痛快快罵他一頓!

6樓:司若璃

不認為是對的,懷疑對方愛不愛自己,應該是愛對方才會懷疑,發現不匹配不公平才會懷疑,準確的說是感覺對方不愛自己了,這是自己對這份感情的危機感,不是不愛他了,是太愛了,愛到經不起一點失誤

7樓:偏執

我記得這句話是,當你懷疑對方愛不愛你的時候,他就不愛你了,貌似是這樣,

但是吧,如果是按問題中這樣,可能是你還是愛的,只是覺得對方的細節或者行為讓你覺得對方不夠愛了,愛不愛你自己心裡應該有桿秤

8樓:Gentle conspiracy

不是絕對的,可能只是因為某一件事,讓你起了疑心,並不是不愛,只是想知道事實,就跟人的好奇心一樣,而且還是你的另一半,你只是想更堅定的喜歡。

9樓:清妳Lucky

這句話,就像「當你懷疑有沒有喜歡ta時,你已經喜歡上了」,但,喜歡簡單,不愛太難。

如果你們是合適的人,如果你覺得ta是適合你的人,你們之間是真的存在心有靈犀這樣奇特的現象的。所以,當你懷疑ta還愛不愛你時,很可能ta也正有著同樣的懷疑;當雙方都有這樣的疑慮時,很遺憾地說,是彼此都不再適合繼續下去了。

愛情是很奇妙的玄學,你的一點一滴,ta的一言一笑,都牽動著彼此的心情,相處中所有的細節都是欺騙不了人的。可當你開始懷疑ta的輸出是否真實,你開始不確定ta的表現是否愛你時,也很有可能,是ta從你這邊得到的輸入不夠真心,讓ta再難對你作出愛的表現了。

伴侶之間最需要的,莫過於交流,也不否認有這個可能,即一方過於敏感多疑,而對方略顯遲鈍不解,所以當我們有這個懷疑時,先反顧彼此有沒有做到足夠的溝通。

最難過的,莫過你明明愛到入骨,還偏偏以為自己游刃自如。到最後,反也誤會ta的真心,空空錯過彼此。

10樓:阿喬

這個時候,不是你還愛不愛他的問題,而是你得思考,是什麼讓你開始懷疑了,一定有原因,讓你開始懷疑了,只能說明你們之間有問題了。

11樓:冰糖小士多啤梨

這句話說的太絕對了,本身每個人在戀愛時的狀態都不同。

有的人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可能經常會患得患失,難免要在心裡想想對方愛不愛自己,但這種情況就是完全出於一種患得患失的心態,沒有上公升到已經不愛對方了這種高度。

12樓:不會笑的怪物

產生這種疑問,真的是太不應該了,應該再詳細一點,如果對方經常讓你感到對方不愛你,那麼對方就是不愛你,不會有這種疑慮。

重點是經常,而不是愛不愛的問題,相處之中,愛不愛一直都是體驗出來的,從生活中的細枝末節感受出來的。如果對方偶爾會出現,那麼對方最近比較為了某件事忙得焦頭爛額,這時候便可以和對方溝通,而不是胡思亂想,如果不能協助解決,便溝通理解安慰對方,而不是胡思亂想火上澆油。

作為感性生物的女性,通常著重用語言表達情感。作為理性生物的男性,通常著重用行為表達情感。所以,愛不愛,看女性對你說了什麼,願意和對方敞開心扉和溝通,是為願意接觸對方。

愛不愛,看男性為你做了什麼,尊重對方,照顧對方,為男性看上你了。

最後,兩個人有摩擦是正常的,遇到問題請保持理智,及時溝通,莫辜負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以上~

13樓:MoLy

我個人的格局比較小,我認為當你懷疑對方愛不愛你的時候其實你是跳脫出這段關係來考量的,你不是第一視角了,不是不愛,是在熱戀以後的冷靜

14樓:千宜心理

1、當你懷疑的時候,代表已經有些細節讓你有了疑問。

2、有疑問後,如果沒有想著去解決或者溝通清楚,而是把疑問埋在心裡,或者裝作大度、不以為意。這代表著你對兩人之間地關係已經沒有了信心,或者害怕婚姻被最後一根稻草擊潰,或者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已經容不得坦誠相對。

3、如此一來,其實不僅僅是你不愛他了,而是雙方都已經不愛對方了。因為已經沒有了激情讓你們試圖去改變現狀。

15樓:雨哲

痛苦的是,你喜歡著他或她時,卻不想再愛他或她了,選擇分開還是繼續,成為一種糾結。最痛苦的是你很喜歡他或她,也很愛他或她,也為他或她付出了很多時,發現對方並不是很愛你、甚至劈腿了,這是最痛苦的

16樓:小麥

乙個小男孩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放學,你能來接我嗎?」

媽媽:「寶貝,你放學,出校門的時候肯定會看到媽媽的。」

小男孩,親了一下媽媽的臉頰,就跑著進了學校。

放學後,小男孩急忙跑到學校門口,扒著欄杆,好讓自己可以站高一些,在人群中搜尋熟悉的面孔。

可是,等所有的同學都被家人接走了,還不見媽媽的影子。

正在絕望的時候,路口拐角處,乙個熟悉的人影,小男孩,欣喜不已「是媽媽」

當媽媽,要來抱他的時候,小男孩一把把媽媽推開:「媽媽,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媽媽說:「寶貝,對不起,今天媽媽來晚了,因為,路上堵車,讓你等了這麼久,一定很著急吧?」

小男孩,點點頭。

媽媽,把他摟在懷裡。小男孩在媽媽的懷裡安靜了一會,就又開心的說:「媽媽,我們回家吧」

在婚姻生活中,我們有時候像孩子一樣,當我們懷疑對方愛不愛我們的時候,

是我們等待對方太久,很著急?

還是對方做了什麼讓你感到很難過?

這時,不是不愛對方,而是好像孩子短暫和媽媽失聯時的著急、難過。

懷疑,是乙個動作。

而這個動作的背後,是有發生的事件,為滿足的需求

可能那個需求是希望感受到被愛,可是在那一刻,這種需求沒有得到滿足。以至於,你會懷疑對方還愛不愛你。

你不是不愛他,而是在說:我需要你來愛我。

17樓:山鷹

那就要看懷疑的起因在哪了,如果是有生活中的某些細節,感覺到對方狀態異常,那就是有事相瞞,這句話就是錯的,如果只是因為自己顧慮,多疑,對方沒有任何異常狀況而因為口角問題產生的這種錯覺,說明從自己內心,對方的位置有了一定的動搖,這句話就是對的,世上的任何言論,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首先取決於這句話存在的場景,繼而才會有對錯,理論相對來說,在缺少場景的狀態下,無對錯可言。

男朋友說,我愛不愛你取決於你愛不愛我,聽到這句話心裡不舒服,這是什麼意思?

廣淼森 什麼是愛?我的說法就是抱著善良之心體述弱少,這是大愛。懂得自我能約束自私與貪婪,就是小愛。他,大愛 小愛,都沒有?快走 萬毒不侵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對方說的沒錯,如果你不愛了,他愛你又有什麼用!看的出來,對方想和你平等,而不是一高一低,而且並沒有很愛很愛你 愛吃芒果的佳 在談戀愛的時候我老公...

如果你老琢磨「他愛不愛我」,那他就是不太愛你。這句話是對的嗎?

劉千俞 可能一 是你想多了,建議愛情雞湯少看一些,類似 男朋友資訊沒有秒回就是不愛你 這種,現在一些女孩容易被這些雞湯帶跑偏,一條條對照到自己男朋友身上,久而久之,患得患失,也會讓對方感覺到很累。另外女孩子本身如果缺乏安全感,不自信,缺愛渴望被愛,極度敏感,拿著放大鏡看男友,也會放大男朋友的一些行為...

是不是當你經常在懷疑對方是否真的愛你的時候,對方就是真的不愛了

twelve 你都已經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了。答案還不夠清楚嗎?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你還有閒情逸致想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嗎?記得有人說過,當你站在火爐旁邊,你還會覺得冷嗎?我曾經和你一樣,很長一段時間裡,白天和不同朋友說著我懷疑他不愛我的滴點,只為了從他們身上得到乙個他還愛我的答案,但是當朋友們肯定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