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和養狗的差別?

時間 2021-06-03 07:52:21

1樓:Rina

姐姐養的狗狗,是只泰迪,我算半個主人吧。

自己養了只貓,是只返祖的長毛美短。

其實感覺沒差太多,都很粘人,外出回到家也都會汪汪或者是喵嗚喵嗚的在門口迎接,好像沒有網上說的兩極分化那麼大。你畫畫呀工作什麼的時候他們都會趴在你旁邊睡覺(貓大多數時候會趴在你大腿上);拉便便狗狗會自己去廁所、貓咪會自己去貓砂盆。

要說區別就是狗比貓愛吃東西,貓只愛吃貓糧和貓零食,但是狗是看到什麼都想吃。

睡覺方面貓咪是90%和我睡床、10%自己睡貓屋,狗狗的話一半一半,有時候和我睡有時候睡我臥室的小沙發上。

然後就是外出,貓咪一出門就會有點膽小焦慮,狗狗是特別愛出門的大家都知道。

好像就沒什麼區別了吧,相比之下我的貓貓好像更愛求撫摸呢~

2樓:

養狗帶給你的感覺:你的第一次陷入熱戀的男友 — 對你無比忠誠,」怎麼趕都趕不走「。

養貓帶給你的感覺:你第一次陷入熱戀的女友 — 傲嬌,任性,所以你時常」熱臉貼冷屁股「,可是你還是屁顛屁顛地想要哄她開心。她偶爾對你撒撒嬌,楚楚可憐地朝你一望,你便馬上忘了所有的不愉快,喜歡得不得了。

前一種是缺乏安全感型的,後一種是受虐型的。

3樓:肉丸的主人

1,我可以摸你一下嗎?

狗:可以可以,主人快來愛撫我吧!

貓:滾!

2, 要出去玩嗎?

狗:我超愛出門玩,快出發吧!

貓:滾!

3, 要吃餅乾嗎?

狗:要要要,主人麼麼噠!

貓:哦!

想養個寵物,請問養貓和養狗的區別?

孫瑩 養貓的時候,貓在想,我到底是什麼絕世小可愛,他每天都在喂我吃好吃的 養狗的時候,狗在想,他到底是什麼絕世小可愛,每天都在喂我好吃的 貧窮小阿姨 咪西 養貓不用溜 養狗要 養貓不用經常洗澡 養狗要 養貓不用經常買貓糧 養狗要 養貓不用擔心鄰居投訴 養狗要 反過來養狗不用封窗 養貓要 養狗不用怕養...

養貓和養狗哪個更簡單些?

所有動物的飼養和訓練都需要花大量時間。如果不想花時間去跟寵物相處,又希望寵物親人聽話哪哪都好,這是不可能的。動物的習慣養成需要人的全程參與 絕對充分的耐心和科學的訓練方法。你只看到別人家的狗 貓乖巧聽話,卻不知道別人花了多少心思,還以為是天生的?狗的性格決定它要與人合作,要能夠了解主人的意圖。因為合...

想養寵物,養貓還是養狗

南無阿彌陀佛 看個人喜歡,狗狗比較聽話粘人,貓貓比較高冷不怎麼親人不太聽指揮。小寵物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也會生病感冒之類的,需要愛護,不要因為其他原因就棄養哦,他們會傷心的也是。養了就要好好負責哦。 加備註 養貓養狗都可以,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養寵物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你真的決定要承擔這個小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