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長大的狗狗去世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3:30:57

1樓:小熊穿了比基尼

就在今天,大年初一,我家狗狗去了汪星球,我哭了很久,哭到全身發抖,大喘氣,頭疼,甚至用手捶爛了凳子,流了一手的血,甚至都有幻覺了,它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我不能失去他,所以我覺得它還會回來的,我想你家狗狗在汪星也很幸福的,你放心,它會以另外一種方式來陪你,路還很長,我們一起等它們吧!

2樓:城南舊事fern

我以為離別是一瞬間的事情,卻沒成想到那一天竟成了一世的告別。她教會了我什麼叫死別。以前有她在的時候我很有動力,心裡有安全感,知道我的心裡有一片地方需要守護,可她走了以後,我覺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我保護了她,她保護了我。再到後來我受不了了,又養了乙隻狗狗,卻悲傷地發現這個世界上真的找不到兩片一模一樣的樹葉,我真的失去了她,是的,在養了那只小狗狗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的那個她真的回不來了。

3樓:我是路過的

狗狗的生命比人短很多,總有一天我們會哭著將它埋葬。

可是我們沒有能力從死神手中奪回來,請節哀。就算你愛的它去了另乙個世界,你也要讓它愛的你好好生活下去。

4樓:郭麼麼

我記得去年我室友養的垂耳兔死了,我們也很傷心,到現在總是回憶起它可愛的時候,都不記得它調皮搗蛋了。反正活著就要好好珍惜,尤其是父母生病更是,才體會珍惜的意義太重大了。

5樓:天空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與物的生命都是有定數的,狗狗用它的一生來陪伴我們,它們走了,我們肯定心痛,不願意接受。好好的懷念它們,就讓它們住在我們的心裡吧,永遠都在,永不分離。

它會快樂的活著。時間會慢慢撫平你的傷心,加油!

6樓:NARUTO

每個人哪怕是物都不可能陪你一輩子,我們要學會接受失去。其實只要你心裡有狗狗,他就沒有真的死去,只有被遺忘了,才是真的死去了

7樓:孥靂

我覺得從你決定養狗狗開始,就要做好它可能隨時離去的準備。狗狗的壽命不長,平時一些潛在的危險都會要了它的命,接受這個事實,雖然會很痛苦,但是總有一天它會離開你。陪在你身邊就要好好珍惜,離去了也不必要過於傷心,那麼可愛的狗狗一定上天上去了,化成小可愛。

8樓:小魚兒

人和人在一起相處多久是注定的緣分,你愛的狗狗和你在一起相處多久也是注定的緣分,它走了,說明緣分盡了,懷念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要想就好好地想它,想夠了,換個環境,不要過度悲傷,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它愛你,也希望你會健康開心。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難過很久,時間是最好的藥,慢慢都會好起來,如果有下乙個和你有緣分的它,繼續你的愛

9樓:知雨荷田田

狗狗不一定在天堂不開心呀。我覺得有時候對於生命來說,死亡未嘗不是另外一種我們存在的狀態罷了。所以你沒有必要為他擔心,或者難過。

因為他不過是走完了他生命中所有的路。但是你的路還很長。如果你不為他難過了,那你為什麼還要難過呢?

畢竟其實生活當中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可以和朋友去看電影,逛街,可以和父母聊天(*ˉ︶ˉ*)我們沒有必要總是覺得,死亡總是應該有悲傷和難過。悲傷和難過僅僅是生者對死者的敬意,而不是我們該維持的常態。

老婆的奶奶去世了,岳父要求媳婦和我一起回去奔喪,不回去合適嗎?

安潞 沒有任何理由,這個事情就該去,人不是為自己活著的,你生出來是中中國人,就要有中中國人的責任,你是北京人,就要愛護北京,你是別人丈夫,就要有丈夫的責任,你是爸媽的兒子,就要盡忠盡孝,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要什麼理由就逃避,沒有規則不成方圓,沒有方圓就沒有中國現在的發展,希望你好好想想吧 上善若水l...

狗狗去世了,你們都是怎麼緩過來的?

小西 一歲多的邊牧死了,死因是食物中毒,未及時就醫。我媽前一天晚上回外婆家去的時候說狗的精神不好,我第二天回去,大雪凝凍封路,下午趕到時狗已經死了。現在回答這個問題,是因為三年後,我又養了乙隻狗,他前天偷吃了雞骨頭,現在嘔吐不止,剛剛吐了血。剛剛在看寵物醫院,再過乙個小時,我就帶他去醫院,這次一定要...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卻分手了我該怎麼做!

Mr qian 你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棘手的,選擇無非就兩個,了解你的心情,應該很無助。一 如果你想挽留住她,但是不一定能挽留成功,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她現在的情況和上班的公司,前提要保證這個朋友比較可靠,和她說出你的心聲。慢慢的把冷落她的那段時間補回來。不可硬來,女生是個性情動物,我相信只要你用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