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箱拿來養龜太陽曬會不會對龜健康不好?

時間 2021-06-03 02:53:26

1樓:涼情

看啥材質吧,一般都是pp材質,說起來都沒毒,就是有些商家會造假賣給你,不過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塑料時間久了總會有毒的,建議加點買個玻璃的或者放在家邊上的小溝裡養前提是你要管的住,烏龜不會跑

2樓:wing

聚丙烯材料的塑料箱肯定不會,材料的化學性質在常溫下非常穩定,俗稱百摺膠,所以韌性也很好。這東西很便宜比亞克力的龜缸魚缸便宜不少。大部分的塑料性質都很穩定,對龜的健康不會產生什麼影響。

3樓:山中有月

沒問題的,塑料的更利於保持水的溫度。不會像金屬箱子一樣太陽一曬就溫度快速公升高,太陽下山就快速散熱,溫度忽高忽低對龜不好,容易應激反應。我用塑料的養了好幾年了,還產蛋了。

4樓:竹林清風

如果擔心材質問題,可以買食品級的周轉箱,而且樓主過濾了,烏龜即便生活在野外也不可能保證它接觸的環境都是無汙染的,養好水才是正道!

5樓:贇yun

我真的沒有養過烏龜,為啥一直給我推這個話題鴨(* ̄m ̄)塑料盒一般是PVC/PET/PP/PS材質的。

塑料製品有毒的話我知道的有這樣一些,不是相關專業,可能不太準確。

1 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這種材質的塑料通常用做礦泉水瓶、牛奶瓶等。不適合裝過冷與過熱的水,容易析出致癌物DEHP.

2 LDPE(低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高溫下易產生有害物質,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塑膠袋、保鮮膜等都是這種材質。

我覺得不是暴曬應該沒啥影響。

請問金絲熊可以用這種塑料箱來養嗎,或者這兩個之中的乙個

小雞與鴨ro 可以買個大一點的整理箱來養那樣他晚上就不會發出啃籠子的聲音 我不在國內 我給他買過兩個籠子額外的城堡第乙個是他剛來家裡我家是金絲熊那時候很小所以用的店員推薦的46基後來因為啃籠子給她買過遊樂場都被啃壞了而且只要放出來一次他就會一直想要越獄再後來換的ferplus 62基雙層別墅還是一樣...

請問大家塑料箱可以養巴西龜嗎,剛剛買回來的塑料箱如何清洗後才能使用呢?

可以酒精或者聚維酮碘加水泡15分鐘,起消毒作用,然後擦乾曬一下就可以了。直接用,塑料箱還要怎麼洗,你平時用的快餐盒 一次性杯都是塑料的,要洗嗎?足夠大的方形容器飼養是可以的,使用前清洗消毒,消毒可以用聚維酮碘,碘伏等,然後再放在太陽下面曬兩天。巴西龜很耐養,隨便造,反正也不貴,就當練手。只要是個容器...

一年多少錢拿來養貓算比較合理的開銷?

貓咪jiojio 只講乙隻貓的家庭。首次養貓,購買貓咪剛需用品 貓廁所 貓砂 貓糧 貓抓板 貓籠看需求,我就沒買 加起來差不多 假如沒打疫苗驅蟲,還是要第一時間去醫院打疫苗驅蟲,各個地方收費不同大約,首次疫苗 驅蟲大約 左右,三針下來差不多 還有未來每年的防疫 每三個月的驅蟲。出不多每月平均花費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