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柴犬,四個月還是尖臉,是不是買到假的了qwq

時間 2021-06-02 22:37:16

1樓:巨小萌蚊子

柴犬其實有兩種臉型,狐狸臉和狸貓臉。其實尖嘴狐狸臉的柴犬,更加接近柴犬的祖先,看起來比較精明,但也很容易被錯認為是中華田園犬。

柴犬兩種臉型誇張化對比

短嘴的狸貓臉,更多是迎合大眾的喜好,比較臉圓圓的嘴圓圓的樣子,看起來更加可愛,捏起來也特別舒服。圓臉柴犬還有乙個特點,脖子也非常圓潤,可以說是沒有脖子。

你家尖嘴的小柴,可能是在經歷尷尬期,別擔心可以再觀察觀察。

但如果你買的是狐狸臉的柴犬,那就沒辦法了。

2樓:嗚啦啦

題主完全不用擔心

我家阿柴小時候

這些大概都是3.4個月的時候。

我在家的時候都喊它大黃

前方高能

現在一歲多,是這樣。

3樓:柴犬大叔

柴犬本來就不全都是網紅的那種包子臉。 在日本普遍路上看到的都是尖臉,體重和發毛量決定了外觀的樣子。 而且柴犬是越長越好看的犬種,四個月還是沒換牙正處於幼犬期,就算是人也是要經過幼年,青年,壯年。

在日本2歲大的柴犬才算是進入成年犬 ,到了交配繁殖的最佳年齡。 你家的是柴犬不要懷疑。成長需要過程,營養搭配戶外訓練科學飼養都是很重要的。

慢慢來,要有耐心。做好疫苗狂犬出門散步戴牽引繩。

我家小母四個月大

7個月大

一歲多點

馬上要生產了,有些小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知友想要養柴犬。

四個月大這個是柴麼

為啥這麼多人說是柴我覺得就是土獵啊 實在是不懂有些人的回答,什麼叫是柴,但是不純?柴就是柴,一點其他的基因都不能有才能稱為柴,不純就不是柴嘍。是柴大黑嘴會滿滿退掉的毛色很深很漂亮 不是柴犬 1.柴犬腳趾內扣,這只腳趾分的很開。2.柴犬杏仁眼,這只吊梢眼。3.柴犬卷尾且尾部毛髮蓬鬆,這只很細。應該是有...

離藝考還有四個月學播音還是聲樂?

風華國韻藝考培訓中心 既然你喜唱歌,還是更推薦聲樂專業,因為播音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容易,不是讀東西就可以的,還有邏輯思維,寫作能力等,文化課要求也蠻高,你也要綜合考慮一下再說。最好的是去兩個專業的培訓機構都看看,試聽一下,感受一下,還有專業老師會給你測評,看看你水平能力怎麼樣,可以更合理的給你判斷...

自學畫畫四個月,才畫這個樣子感覺我是不是有點笨

輕備學院 題主已經表明了自己是自學畫畫,並且已經自學繪畫四個月了,但這畫真是讓人 一言難盡 並且完成度也很低。其實不是笨不笨的問題,只要手腳沒問題 腦子沒問題,基本就能學會,普通學畫者人群大家都差不多,遠遠沒有到拼天賦的程度。就是你需要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然後多練 大量的練習 就行了,你覺得你笨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