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病毒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1-06-02 13:29:46

1樓:珠珠

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所以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有的時候狗狗主人都奇怪狗狗怎麼就感染了細小病毒了呢?個人覺得是因為細小病毒的存活期很長,它通常能在被汙染的東西上活上五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並且對清潔劑和大多數的消毒劑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就是說沒有打過疫苗的狗,接觸了被汙染的東西都有可能傳染

2樓:不如歸去

小於2歲的狗狗只若突然出現腥臭的出血性下痢,往往會優先懷疑犬細小病毒的感染。然而,並非所有犬只的血痢都一定是犬細小病毒的感染,同時也要考慮是否有細菌性或寄生蟲性的因素存在。診斷犬細小病毒的感染需要依照病犬病史、疫苗注射紀錄、是否與帶毒犬只接觸、臨床症狀、血液學檢查與實驗室診斷結果。

3樓:餘悸心澈

其實主要是餵養方式不得當才得細小的。還有就是和狗媽媽分開的時間不得當。寵物狗小的時候真的要很細心照顧。長大了了嘛就好了。

4樓:刀劍笑

看題主是第一次養狗,講真,買狗不要貪便宜,也不要輕信狗販子的話,他們說狗打了疫苗,然而其實基本不是那麼回事,這樣買來的狗得細小病毒的概率會很高。

5樓:程式設計師

幼犬感染率比較高,而且現在黑心狗販子星期狗太多了,所以看起來是狗感染細小病毒的很多,其實正常的抱養、餵養、預防,細小病毒的染病率沒那麼高的。所以題主從最開始就應該去正規的地方買狗.

6樓:小可愛

不是所有狗都會染細小,而且只要好好打疫苗就很安全,不用過多擔心。而且現在細小是可以治好的,就是覺得有些人說什麼給狗吃雲南白藥…不去醫院,我覺得不靠譜,也不敢瞎嘗試,畢竟這也是一條命,對我們來說,我們的世界裡不只有它,但是它的世界裡只有我們。

7樓:自從上網人已廢

現在是寵物醫院多,真正能治細小的寵物醫院又有多少,他們大都為了牟利,剛開始說的好聽其實根本不管狗狗死活,而且寵物醫院不像人醫院,藥又貴,錢花了,治死了你又不能把他怎麼樣,還是我們狗主自己倒霉。

8樓:晚來風

題主不用太害怕,細小病毒不是不可戰勝的,現在的寵物醫院大多數都是有能力幫助狗狗痊癒的。當然最好是不要得了,所以要從增強免疫力下手,多喂營養的東西,以及打疫苗也是很重要的。

9樓:林天

不是啊,一般家養生的狗狗,免疫力好,再加上成長環境和營養結構好,增強幼犬的抵抗力,按時做疫苗,不會得細小的。不用那麼害怕,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人養狗了。

狗狗因為細小病毒沒了,特別難過怎麼辦?

貓又 摸摸,狗子已經回汪星不要太想它啦。家裡做好消毒,半年內不要養其它狗子。提前備好犬瘟細小試紙,狗子總會有的,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朵蒲公英 請節哀,他能懂你對他的愛,只是你功課沒做足,買到了病犬!下次再買狗狗,做足功課,加倍愛他,就這樣!就當積累經驗啦!你的狗狗看起來是你們都喜歡的三通四白,...

房間內殘留的細小病毒怎麼徹底消除?

馮威 房間大嗎?不大的話直接用SDS狗消毒液,針對細小有效。不光房間環境需要消毒,還要對狗的用品比如食盆這些消毒才徹底。房間要是大的話在配合個紫外線等進行消毒,紫外線等要買專業醫療級的,別亂買達不到要求的。用的時候注意安全,還有紫外線陰影區照射不到的,要再次用消毒液進行消毒。狗拉過 尿過 吐過地方重...

新型冠狀病毒無症狀感染若未被發現有什麼後果?會自癒嗎?

無症狀感染者是一直都不會有症狀嗎 2周,乙個月?甚至更久 最後病毒會被清除掉嗎,還是會一直在體內存在感覺對這個的定義好像沒完全說明白 有大神解答一下嗎 面板科趙恆光 無症狀感染者是指沒有相關感染症狀,但做病毒核酸檢測卻呈陽性的人。無症狀感染者的出現,可能是由於他們的免疫應激反應沒那麼強,臨床表現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