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小貓抱回家五天,除了軟便沒有其他問題,能吃很活潑,但醫生檢測出有貓瘟,是否存在誤診。

時間 2021-06-01 20:48:04

1樓:睿智小醫生

左邊的紙上的檢測結果顯示確實有貓瘟,右邊測試板子看不出來,右邊的測試板子是自己測的還是醫院測的?

建議換家醫院再檢測一下。

2樓:劉宇航

吃喝、精神、大小便如果沒有異常可以先觀察或者血常規加SAA看白細胞是否有降低 SAA指標是否有公升高,還有最近是否有注射過疫苗 ,觀察期間如果出現嘔吐、腹瀉、白細胞降低、那基本上就是了。還有就是如果你生病了你會去理髮店或者美容店看病還是去醫院看病。

3樓:繁育人東東

你好,我是做寵物貓繁育的,現在有很多不良寵物醫院。主要以賺錢為目的,切勿輕易相信所謂醫生的話,一般貓咪受涼感冒,發熱,或者是有炎症,到醫院裡面檢查都有可能被查出是貓瘟。尤其是貓發熱,測出來都是貓瘟。

如果你家貓得了貓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嘔吐,上吐下拉,吃啥吐啥!根本就吃不進去的!當然還有其他症狀。

如果貓咪狀態沒有啥問題,你可以帶回家多觀察,腸胃不好才會軟便,吃點調理腸胃的藥即可。切勿隨意聽取醫院以貓瘟來治!貓治死的比比皆是,所以建議你慎重!

4樓:「已登出」

換一家醫院再查一下,別說你在別的醫院查過了。如果倆家都是一樣的結果,可能就是吧。

不太了解這個病,但是如果得了還是得趁早治。

前天剛剛抱回來的小貓,兩個月大的美短,兩天沒吃東西怎麼辦?

已重置 兩個月的貓剛到家對新環境不適應,建議先把他放進拿回來的箱子或者籠子裡,把門開開熟悉環境它自己就會出來。到家先別把小貓放在很大的房間裡,建議先放在小屋裡,讓它熟悉了環境,有了安全感,它就不會那麼害怕了,自然就會吃飯。建議兩個月的小貓先吃奶糕,可以給奶貓用溫水泡一泡,這樣不僅有助於貓咪飲水,還不...

兩個月小貓除了不吃東西什麼都很好

熊貓飛不過大海 兩個月的小貓不吃東西的話是很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的,這時候主人就要檢查一下貓咪的身體狀況和飲食方面的問題,針對貓咪的情況主人就需要及時的去處理,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幾點。1 調整飲食 2 補充消化酶 除了飲食以外,有的貓咪是自身缺乏消化酶的緣故,當腸胃的食物無法的消化時,食物就很容易形...

兩個月大的小貓剛帶回家躲在床底怎麼辦

毛熊本 我家貓是乙個月大的時候來我家的,剛到家的時候躲在沙發底下,靠著最裡面的牆邊不出來,後來我用逗貓棒逗它,它連逗貓棒都害怕。然後不理它大概乙個小時。我媽忍不住了把它提了出來,它就想慢慢地走回沙發底下去,我就擋著不讓它進。後來我把它保在腿上,給它用梳子梳毛,一會兒就睡著了,之後再也不往沙發底下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