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萌最可愛的寶寶長什麼樣?

時間 2021-05-05 16:24:34

1樓:freya

我是天天看各種好看的寶寶,入童模前感覺我娃最好看,現在發現我娃一般孩子,沒辦法,好看的孩子太多了,沒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

2樓:辣椒醬媽媽

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我的女兒番茄醬!

但我也知道,番茄醬不是大家覺得的那種傳統的可愛的寶寶。網路上有很多長得很漂亮很可愛的混血寶寶。在她成長的道路上,可能會有人說她不好看,可能她會經歷容貌焦慮,但我都會陪著她,告訴她,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最美的姑娘!

美有千千萬萬種,你是善良的美,有趣的美,自信的美,熱情的美,智慧型的美!充滿希望和勇氣的美!你是你自己獨特的美!

如果別人欣賞不來,就請他禮貌地離開!

做你自己!Be cool! Be Fun! Be Awesome!

我不是一百分媽媽,但我會努力愛你!

@辣椒醬媽媽

3樓:許木木

從前聽過乙個故事,說一位婦女去趕集,在集市上遇到乙個同鄉婦女,買了2塊燒餅,讓先捎回家給她孩子吃,這位婦女問她孩子長啥樣,她說長得最好看的就是她家孩子,然後這婦女回到村,發現怎麼看都是自己家孩子長的最好看,所以把捎回來的兩塊燒餅給了自己家孩子吃了

4樓:淩寒掌櫃

可愛?萌?幼稚!

從我的眼神裡,你讀到了那一抹憂傷了嗎?

7月齡霸道Quattroporte淡淡地說

完全是自己擺的pose,洗澡完我去拿浴巾,回來就看到了這經典一幕,自己還做了馬賽克處理,真是笑死人了呢,哈哈

5樓:蹦躂

眼睛有光芒。大眼睛。雙眼皮。

黑眼珠。長睫毛面部有微笑。嘴角微微上揚。

很自信。圓圓的臉蛋。櫻桃的小嘴。

端正的五官。見人就笑。聽話懂事乖巧。

6樓:西瓜奶爸

知友們進來看看,看完你也會想生乙個O(∩_∩)O(生了乙個會想生第二個)

出院後一周,睡得多香甜

這是啥表情(白眼嘛?)

拍完照就要剃頭(沒剃乾淨)

第一次去畫展看畫(認真的模樣真像那回事)

第一次坐地鐵,好奇寶寶到處瞅

7樓:栩恩的讀書日常

我的幼崽

雖然理智告訴我他長的也就是一般般,也不是那麼聰明,不過他在我眼裡就是很完美的。

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真的是很感謝他能找到我,選擇我做他的媽媽,雖然我做的也不沒有太好。

他應該是我見過的最萌最可愛的生物了

不接受反駁

8樓:頭號買手

0到3歲的baby是人生最可愛的階段,剛對世界有了點認識的他們無視規矩,不懂法則,餓了就要吃,困了就要睡。其實在每個父母心中,自己的孩子才是最萌最可愛的寶寶,那麼讓我們感受下來自世界各地一些萌寶寶們的風采吧!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儲存著無數的奇蹟。願你是這些奇蹟的勇敢者探秘者。

總有乙個人會讓你堅硬的心變柔軟,他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你,看見他的笑容你會一秒忘記所有煩惱,你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

你不想錯過任何和他有關的一切,因為愛他,生活每天都充滿新奇,充滿能量。.

不想錯過任何和他有關的一切,因為愛他,生活每天都充滿新奇,充滿能量。

願你做乙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乙個時間的主人!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親愛的小孩,我們都十分欣喜你的來臨,請你繼續加油長大噢。

9樓:Summer.D

曬曬我剛滿一歲的Jasper寶寶~

這是六個多月第一次理髮的時候,由爸爸媽媽親自上手推掉了可愛的小炸毛~在士多啤梨園大殺四方~

愛玩捉迷藏的小可愛~

這是前兩天生日Party,餐廳光線不好

5個月大的時候,經常有人以為他是個女孩

你見過的最可愛的小橘貓長什麼樣?

熊老陌 我家養了個暹羅 不符合題目 不放圖了 跟我乙個部門的哥們兒養了個藍白 不符合題目 不放圖了 因為都是疫情過後互相攛掇著開始養的 所以經常在一塊兒聊貓 這天兒正聊著 我屋裡新入職的小伙兒湊過來說他和女朋友在大學時撿了個橘貓也在養著於是要圖 結果就看到了這麼個貨 還真是橘貓 雪白雪白的橘貓 果然...

你見過最可愛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璽璽璽璽 我見過最可愛的女孩是我的閨蜜。可愛就是為她而定義的,長的很可愛,長的也很高,對人也特別友好,對我更好。她對自己的學習很熱情,很認真努力,她對自己負責任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她特別特別好,我有一次發高燒很難受,我整個人特別暈,那天真的很糟糕,關於那天的記憶,我只記得她一雙紅通通的眼睛看著我,喊...

你見過最漂亮的流浪貓長什麼樣?

我家牛奶吧可能是有老母親濾鏡,雖然大家都說她像大佐,像希特拉,但在我心中就小仙女兒,這些是剛撿回家的時候拍的,2018年。這是這幾天拍的,已然成為胖仙女兒。家裡還有個不受待見的小橘子,2020年撿到。現在的模樣 這張是臨時找到的,小橘子剛到家的樣子 2018年8月某日,夜,漫步在租住的小區裡,猛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