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漂亮的流浪貓長什麼樣?

時間 2022-01-11 11:30:32

1樓:好夢少女1996

我家牛奶吧可能是有老母親濾鏡,雖然大家都說她像大佐,像希特拉,但在我心中就小仙女兒,這些是剛撿回家的時候拍的,2023年。

這是這幾天拍的,已然成為胖仙女兒。

家裡還有個不受待見的小橘子,2023年撿到。

現在的模樣

(這張是臨時找到的,小橘子剛到家的樣子)

2樓:迷失者

2023年8月某日,夜,漫步在租住的小區裡,猛的一眼瞥見只黑尾巴「白貓」。當時只是好奇覺得這只貓色頗有趣。遂靠手段拐帶回家。

方才發現居然撿到了只虎斑暹羅!那一年,克里斯蒂安·羅納爾多剛加盟祖雲達斯,所以給他取名C羅,按家裡貓咪排輩大名叫做西羅丸。他與我家其他十隻貓從見面第一刻起就和諧相處,真沒辜負他們暹羅「貓中之狗」的美譽。

他就是我認為最漂亮的流浪貓。現在成了我家的成員

3樓:滿滿

疫情期間,朋友撿來的一群渾身是病的貓~不是乙隻是一群,而且撿了特別多…

重點是,都是品種貓…後來我這個朋友帶回家養了乙隻~我覺得算是流浪貓裡比較好看的。

其他的貓貓都被陸陸續續領養了。

4樓:白狐

我這應該是最醜的流浪貓吧。

路上看到了,去摸了兩把,就纏上我了,算了,抱回家先養著唄。回去直接幹了一大盆貓糧,一整包妙鮮包也舔的乾乾淨淨。眼睛炎症很嚴重,塗了藥。

檢查了身上倒是沒什麼寄生蟲貓蘚,背上毛掉的有點多好像有點皮炎,肚子挺大,懷疑有孕。

疫情期間在我家騙吃騙喝了兩個星期,胖了,背上毛長齊了,但是肚子小了下去!喂!之前那肚子怎麼肥式?

某天,大搖大擺出了門,一去不回頭了。

5樓:鄒小蒙

我個人比較喜歡長毛貓,流浪貓最多就是田園貓,一般的品種貓野外很難生存,田園貓中顏值擔當肯定是山東獅子貓,異瞳白色爆毛長毛貓

你見過最漂亮的歐美女性長什麼樣?

豪情 妮娜 杜波夫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艾公尺莉布朗特 其中有倆吸血鬼 喜歡的歐美演員臨時想起來的就這三個了 哦哦,對了,天天向上那個波蘭精靈也挺驚為天人的,不過沒有研究 扮兔子的熊 我常去的永琪理髮店裡,有乙個邯鄲的小姑娘,長的酷似哈尼克孜,我和她聊的挺好,問她是不是維族,她說不是,但我感覺她是不想...

你見過最漂亮的東亞女性長什麼樣子?

騏驥2009 其實翻一下以前的港劇 中國產劇和日劇韓劇,答主要的答案有一大堆。我說乙個相對可能有點小眾的,朱琳,就是86版西遊記裡的女兒國國王現在的朱琳 當年的朱琳 此外劉亦菲這個顏值還是很能打的。今天是3月8日女神節,對我的答案做乙個補充。一位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松隆子。一位是軍事聯盟甄宓的演員張...

你見過最漂亮的女生長什麼樣?

由之 某天在抖音上刷到這個小姐姐,體會到了什麼叫一見鐘情,過目不忘,真的太磕她的顏了。抖音上的美女千千萬萬,偏偏刷到了乙個只有幾百個粉絲的她。今天看到吳亦凡新歌選女主角,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她,絕了,翻了很久把她翻出來了,還去翻了她的微博。有種異域風情的感覺,特地搜了最漂亮的女孩來回答這個問題。雖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