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英短為什麼是個長毛貓?

時間 2021-05-06 08:39:53

1樓:雨落傾田

我是乙個英短貓舍主,為大家解答一下這個問題,首先長毛的就不叫英短了,名字是英國長毛貓,簡稱英長。不存在什麼返祖,因為長毛基因是隱性基因,有一些歐洲的貓協會承認英長這個品種,交配之後短毛是顯性基因。除非做過基因檢測,單純靠眼沒法確定是純合子還是雜合子的短毛。

兩個雜合子自然就有1/4的機率生出長毛啦,就這麼簡單

2樓:惡犬小白

這個,,我也好想知道噢~我的朋友說是返祖,基因使然,英短藍白爸爸+英短藍白媽媽,居然生出了:長毛藍白乙隻、長毛藍貓乙隻、長毛淨梵乙隻+梵色短毛三隻。去諮詢洗澡費用,也得解釋及肉痛一番。

前台小姐姐問:你的是什麼貓貓?

我:英短。

小姐姐:好,那就體重、短毛,多少多少大洋。

我:長毛噢

小姐姐:啊,不是英短麼?

我:是英短,但是是長毛

小姐姐:長毛?你確定?確定的話,要多收50塊噢我:暴走,崩潰中,心痛錢包五秒鐘

以下,我家的英短~長毛公主

她和她的長毛姐姐,還在原來主人那裡的樣紙:

她爸爸,標準短,媽媽也是這樣(無照)

她從乙隻萌萌小可愛到現在的攤地女漢紙之路:

不管長毛還是短毛,都是我們的心頭喵。就是長毛,洗澡好費錢包,啊啊啊啊啊

3樓:寇婧

英國短毛貓就應該是短毛,長毛就不是英短。這個從中文字面意思也可以理解。但很多英短,並不是用短毛貓交配,這就會出長毛。

現在有些協會認可英長,很多販子也總用返祖這個詞來忽悠人,記住,無論英長英短,短毛和短毛交配只能生短毛,長毛和長毛交配只能生長毛,而不是說一窩裡可以又出短又出長,隨心所欲,這就是典型的串。

4樓:夏津

幫我看下這是長毛貓嗎,什麼貓

5樓:xwzxwzxwz

天哪!我覺得我們是養了同一只貓!

太像了吧~

我的桃豬的爸爸媽媽,都是英短,類似漸層和虎斑的花色,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小傢伙的祖先有長毛基因吧~

為什麼我家兩隻英短藍貓會生出長毛英短?

嘉九 基因問題 我家的更奇怪媽媽是金吉拉混了啥來著 爸爸是英短藍貓和田園混的 後來我寶哈哈哈 長毛藍貓 哈哈哈哈哈圖多了點 長毛尾巴巨好看! 假設長毛基因為a,短毛基因為A,A對a顯性,所以小貓的父母是Aa和Aa,生下來aa為長毛小貓,詳情可以查一下孟德爾遺傳定律。只要不是田園,所有非純種的品種貓都...

為什麼英短藍貓和英短銀漸層長毛生出乙隻 狸貓?

沒什麼好說的 這兩品種配出來的隨機性很大啦,我家崽也是銀漸層和藍胖子配的,還遺傳了爸爸的矮腳 超奶的小寶貝 斑馬的屁股 我家的好像也是哈哈哈哈 性格真的很好!只有一點點高冷 我大姨家也有乙隻貓,我感覺就是我家貓的兒子是不是很像!它就是銀漸層和藍貓生的 我家崽崽也是藍貓和漸層配出來的 媽媽是藍貓爸爸是...

長毛貓為什麼不爆毛,看起來是短毛?

三文魚腩Rainman 小貓的長相及毛色跟人一樣,都是由基因支配著,而基因是從父母處50 50得來的,所以不能說像爸多一點或像媽多一點,那都是機率!而毛的長短都由基因支配,長毛的基因我們簡單的以 l 來寫出來,而短毛的基因以 L 寫出來,小寫的 l 或 L 只是單一的而不是一對,而 I 必須是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