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能推薦幾個貓砂盆品牌嗎?

時間 2021-05-31 01:55:48

1樓:盧燦偉

貓砂盆主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其次才是看品牌。如果多貓家庭建議用智慧型貓砂盆,會省很多時間。如果是單貓家庭可以只考慮普通的貓砂盆。

盧燦偉:新手貓砂盆推薦(含詳細清單攻略)

盧燦偉:新手自動智慧型貓砂盆推薦(含詳細清單攻略)

2樓:JanYuen

頂入式的不要再來推薦了。 不信自己去B站扒個柿子菌的測評先看看再說為什麼不推薦,在貓砂堆里拉完臭臭,砂子都是深深扎在爪子縫隙裡,單純跳上來然後拍拍屁股走人根本過濾不到任何貓砂!!

現在的貓砂盆基本都做到除臭、大空間、便清潔的優點,所以防止貓砂溢位才是大道理呀!!

長通道貓砂盆勢必是你的首選!

3樓:

Petato泡芙自動貓砂盆,無敵好用。

攻略已看遍,這個價效比最高,安全不夾貓,正兒八經家裡沒味道,其他盆裝便便的盒子都是開放的,家裡臭的要死。

家裡已經賣腎安排了吼吼吼,太妙了這玩意!

4樓:SKY

不要迷信品牌,首先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全封閉的?半封閉的?頂入式還是側入式?

大號的還是小號的,明確了自己的需求,找幾款類似的比較下就可以下手了。作為乙個運營了幾年寵物用品天貓店的運營,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國內品牌各家的貓砂盆都差不多,因為它們很可能都是乙個代工廠生產的……

5樓:Neva

我家用了兩個,乙個麵包貓砂盆,純開放的,乙個半開放的,我覺得都可以。貓還是最喜歡純開放的,進出方便。鏟起來開放式肯定也方便,洗著也方便。

就是帶沙出來多,兩個貓砂盆都帶沙,沒辦法。

臭不臭的話g我覺得關鍵我家貓砂用的好,貓吃的也好,所以不存在拉屎臭的問題。

麵包貓砂盆

Tom cat封閉的

最後,能放下就買最大號,我家貓才7斤,我覺得大號用著都不大的。大了舒服

買普通的貓砂盆你會挑品牌嗎?

不會。真的沒有必要,盡量買乙個大的。你會在意你馬桶的沖水用的是農夫山泉還是別的麼?不會吧不同品牌也沒有很特別的不同之處只是有些是封閉的還有自動的功能這些會挑但是普通貓砂盆不會挑品牌的 對於普通貓砂盆來說,品牌和非品牌,其實差距真的很小,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基本看不出差距。但是品牌貓砂盆的外觀和用料確實會...

請問你們有誰用過智慧型貓砂盆嗎,那種能自動鏟si的,應該選哪種好呢?

瘋狂小黃鴨 智慧型貓砂盆目前階段如果選擇的話,從最終使用效能角度來說!在鏟屎公升級上面,這款是做到了真正的革新!關鍵是這款對貓砂的選擇是沒有限制的,這點就更受鏟屎官們的喜愛!最終總結這款產品特點 創新發明豎滾筒運轉模式,無夾貓風險 虛擬雷達監測,貓咪60cm內即停止工作,多種黑科技保護貓咪安全 貓砂...

請問大家能給我推薦推薦書嗎?

瑞讀書 故事類的 追風箏的人 關於乙個人改過的決心 活著 乙個人能承受的苦難 老人與海 乙個人在極大壓力下都能做到的樂觀狀態管理類的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管理者是可以培養的 你的團隊需要乙個會講故事的人 管理者如何講故事 世界末日 看書的目的不就是增加知識儲備,提公升自身涵養,或者查漏補缺,修養身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