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狗只尿在在尿墊上?

時間 2021-05-06 03:01:15

1樓:萬可牧

看題主的意思,題主的狗狗已經可以定點了,但是就是想再完美些,讓狗尿在墊子上,而不是在墊子邊緣上。

題主可以嘗試先買大一點的尿墊,當狗狗站在尿墊中間排便的時候,就從語言上誇它,反覆幾次,如果狗狗可以在大的尿墊上把尿和屎拉在中間的話,可以嘗試換小一號的尿墊了。

我也是一名新晉鏟屎官,我家的邊牧陸風,剛回來的時候,還特意給它買了乙個狗廁所,想著它能在狗廁所裡拉屎撒尿,哎,事與願違,剛回來的時候,沒有經驗,見它不在狗廁所里拉,就沒強行要求,後來就直接在衛生間拉了,不過現在自己曉得上廁所了,雖然每次都需要去給它打掃,但是沒有隨地大小便,我也比較欣慰了。

希望題主能早日解決問題。

2樓:小福膩

他能尿墊子上說明已經會定點了,而且還很不錯了,你可以試試換個稍微大一點的尿布看下

不行的話可能是它踩到尿布自己不習慣,所以乾脆就地就解決了所以才會出現尿在邊緣的情況。

3樓:紅薔薇

非常正常,他以為自己對準了,但是沒對準,不要太苛刻了,收拾乾淨就好了。狗子沒有那麼強的思維,他知道那裡是尿尿的地方,就已經很好了。

怎麼教狗在尿墊上排洩?

循序漸進,定點訓練,1 可以先從籠子開始,一邊尿墊,一邊窩,狗狗愛乾淨,不會在窩裡尿,會在尿墊上 2 形成記憶以後,小狗得1 2週換圍欄,廁所 上面鋪尿墊 和生活區 窩和水和糧 分開,狗狗會自己去尿墊 廁所 注 籠子or狗廁所留乙個狗狗用過的尿墊放底下,上面鋪新的,狗狗會聞自己的味道,根據味道找排洩...

柯基犬怎麼訓練定點尿尿粑粑啊?

他每次在狗廁所裡尿的時候就笑著跟他說這樣做很棒,然後給獎勵,重複一年。為什麼要笑著跟他說就是因為狗聽不懂你說話。但是看得懂你的情緒。K個月大的柯基可以憋尿K小時。所以你家的柯基每四個小時尿一次是正常的。長大以後會好。憋尿的時候是要関籠子的,但是不要強行関,要CRATE TRAINING,讓它學會聼指...

養了只拉布拉多之前在尿墊上廁所最近給它買了個鐵廁所,他不會用怎麼辦?我暴打了它,現在後悔打它怎麼辦?

多格爸爸 我們一直有個觀點,不到迫不得已的地步,不要採用打狗的方式去教育狗狗,優先還是建議用正向訓練。打狗確實對部分狗狗來說,見效很快,但也是主人不懂得方法的無奈之舉,訓練定點,多格爸爸出過好幾篇文章,我這裡給你發一下哈。多格爸爸 成年狗狗還能學會定點大小便嗎?把握好訓練時機依然有機會 二狗子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