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可愛,可愛的女生有什麼特徵嗎?

時間 2021-05-30 18:05:28

1樓:紀紇

1.長得可愛。

2.除以上條件,要很會穿衣,穿jk的、lo裙會給人很可愛的感覺。或者色彩明麗。

3.說話可愛,我指的不是裝嗲,而是能說出一些很精巧的話。

4.生活態度積極Sunny,明媚的女孩子。

2樓:

對於我來說,很可愛分為,看起來很可愛,還有覺得這個人蠻可愛的 。

很喜歡她,就覺得她怎麼這麼可愛,渾身是優點,屬性很萌,做什麼都可愛,怎麼樣我都喜歡。前提是臉蛋。我看我家小朋友都是傻笑,還有眼裡都是寵溺。

有些小姑娘,我覺得人很可愛,但不會覺得有多可愛,不會一直看著。偶爾逗一下。僅此而已,雖然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是可愛的。

有什麼特徵,我覺得吧,依我個人喜好。

我喜歡個子不高,肉肉的,並不胖,是個小白痴,吃貨,還有路痴什麼的,很萌的屬性,笑起來我覺得很可愛,心都要化了就是了。不會很乖,會有小脾氣,毒舌,內心就是個小朋友。

嘿嘿,說的是我小可愛。

就醬,其實我也是女的。 ( 'ω' )

3樓:

是那種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那種女生吧。

願意與別人分享快樂,面對所有事情都樂觀積極,保持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就是可愛的。

4樓:海芯六語

我覺得有一點嬰兒肥的小姐姐最可愛了,如果傻笑的還能露出一點小虎牙就更好了 ( 痴漢笑 )

不過可愛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很多時候一些無心的舉動在別人看來就炒雞可愛,所以保持一顆元氣滿滿天真活潑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哪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無水印頭像?

貓九來了 我是認真答題的貓九,喜歡記得關注哦 題外話,現在去同名公主號 貓九來了 的後台傳送 套圖123 可以獲取50多組精選的單人頭像 情頭 背景圖套圖。開始更新啦 好喜歡這位小姐姐。 稿小弟 可鹽可甜,人間小美味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可以去https www.gaoding.com 生成乙個聖誕帽...

為什麼感覺日文看起來很可愛?是真的比其它文字可愛還是錯覺?

袁禾青 1.因為混合了兩種文字漢字和平片假名 2.平假名很圓潤經常要畫圈圈看起來很溫柔但筆畫數比較少而漢字很複雜兩個合起來就張弛有度簡單和複雜得到了平衡符合了美學的標準 3.有中中國人可以看得懂的文字從只言片語中你發現你竟然可以看得懂別的國家的人可能看日語並不覺得可愛比如 夕焼 夕陽 風物詩 描述風...

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

神筆老王 就是這樣的唄!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乾淨,很幹練?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