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家布偶貓是絕育還是配種?

時間 2021-05-30 05:46:06

1樓:

講道理你這個貓,耳朵大且尖,短毛,還有眼睛的這種粉藍色不是布偶常見的寶石藍,以及面部重點色區域,怎麼看怎麼像暹羅(⊙…⊙)是布偶和暹羅的串串吧?

2樓:明謀善賴

我覺得只要不給她交配,絕育還是必要的,不然公貓亂尿,母貓亂叫,還容易感染。要不捨得絕育,配種也很麻煩,跟挑兒媳婦,女婿沒啥差。選脾氣好、品相好的,還要倆人情投意合。

3樓:甜小公尺

我家還是一公一母兩隻未絕育的布偶幼貓呢,我都決定給他們絕育了。原來也想過讓它們生小貓,可以多陪伴我們幾年。後來想想,這一對養到老死,再直接買新的小貓來養,多好。

貓也就只能生到5-6歲。發情期的種種麻煩,不用我多說了吧。

順便說一句,我是主張貓第一次發情後再絕育的。這樣幼貓能夠成長得更好。對,就是圖中這貨,這麼大乙隻,其實才5個半月,但成長發育得非常好。

4樓:蟲二

不建議配,首先這只布偶的品相不好有可能不純,不適合繁育後代,母貓品相不清楚,生了貓要是拿去賣說是布偶多少有點坑人,未經遺傳病檢測沒有照顧貓媽貓仔這些我就不說了。

至少本著對你的貓負責的態度,應該是首次發情,這麼小的貓不建議配,還不知道母貓有沒有傳染性疾病,隨便配不安全。發情前就該絕了。等到發情了就晚了。

母貓發情是絕育好還是配種好?

親愛的河 絕育,毫不猶豫,肯定是絕育。我家老貓沒有絕育的時候,非常痛苦。終於絕育了之後,真的幸福感大大提公升。我在相似的問題中已經有過詳細回答了。這麼說吧,如果我成為了外星人的寵物,我也希望飼主給我絕育!而不是給我配種! SCT 絕育最好,對人對貓這都是最佳選擇沒有之一。賣那是想多了,你家裡人的想法...

我家貓是布偶和暹羅配的 請問他是布偶還是暹羅?

小裁縫 哇呀呀,跟我家有點像,樓主弟弟還是妹妹呀 給你看我家弟弟,暹羅媽重點色布偶爸,剛滿4個月,嘿嘿嘿 前兩天晚上躺我腿上睡覺,發現跟U型枕莫名的配哈哈哈 來個多圖預警吧 睡著醜fufu的 睡著了隨便lu系列 這呼打的爽 超級皮,把給他做的大麗麗豪華貓別墅給刨成這樣子,每天回去都是一地的紙箱碎屑等...

隔離了兩周,我家田園貓還是想咬死布偶貓,怎麼辦?

晨光熹微 我家布偶雖然個頭比先來的英短大但是除了搶罐頭的時候護食哼哼兩聲,其他時候都像搞基一樣。平時還是很服小哥哥的。英短也是隨時抱著布偶的頭舔。 浩13 其實你先搞清楚他們是在打架還是玩耍還是決定地位,如果2只貓見面就弓起身發出嗷嗷的低吟他們就真是準備打架,這個階段代表他們還沒接受對方的存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