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布偶貓混血嗎?我家還有乙個小母藍貓,在一起會生什麼樣的寶寶?但是他身上怎麼會有這個花紋?

時間 2021-06-03 03:14:17

1樓:恩瑞貝爾寵物食品

這品相說是布偶,不能說一模一樣吧,但至少可以說是毫不相關。不懂得繁育的話,不建議亂配貓咪哦,畢竟這也是一件勞心費力的事情,專業事就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吧 。我們只要負責養好自家的毛孩子就好啦。

(ps:有空也可以關愛下小流浪喲)

恩瑞貝爾寵物食品--更默契的愛,更美好的社會

2樓:卿卿子

布偶貓混血?

絕對不可能,顏色不對。

生寶寶什麼顏色要看天命,這只是混血,基因不穩定,天知道能配出來什麼色。配出來萬一太醜還沒人要。

3樓:松鼠

應該是美短加田園黑吧,總而言之,從品種看,是串串里長得不算太ok的。不過要是鏟屎的喜歡它,那就沒有任何問題~

祝生活愉快(*︶*)..:*

4樓:萌萌媽

呃~長這樣還分什麼品種混的有啥意義呀?一看就是和田園貓生的四不象!直接養隻純種的田園貓比如橘貓或狸花貓就很好顏值還高。

這貓買了還是絕育的好別讓它生,不然後代不好看只能免費送養還虧母貓身體,你也費心費力。像短腿貓配的田園就很好看。不懂貓咪遺傳學原理最好不要亂配,不然無序繁殖出來一些很醜、畸形甚至有先天性疾病的貓只會增加流浪貓隊伍,對它們也太不負責任了。

為什麼布偶貓那麼貴,布偶貓會不會成為下乙個藏獒?

布偶貓貴還有市場的乙個重要原因 難道不是因為它好看嗎?那種重點色糊一臉的也不貴啊 布偶貓之所以越純種越貴難道不是因為越純種越接近人們心中完美的漂亮布偶貓形象品相也更好嗎 而且因為是雜交貓想培育出漂亮的很困難 我做夢都想要乙隻布偶貓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漂亮!漂亮!漂亮!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 青海麗途國際旅...

你希望有乙個混血寶寶嗎?

其實有幻想過,但是真正去做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是選擇不要混血,畢竟本身自己就是單身有的孩子,如果孩子在是混血的話,怕太過於影響孩子的生活,還是希望孩子能平淡的長大 其實有幻想過,但是真正去做這個事情的時候還是選擇不要混血,畢竟本身自己就是單身有的孩子,如果孩子在是混血的話,怕太過於影響孩子的生活,還是希...

養布偶貓乙個月要花多少錢?

喵浩 其實並沒有樓上的那麼誇張應該平均500上下吧每頓巔峰肉乾和主食罐頭的土豪無視 家裡兩隻貓英短加布偶,布偶6個月大6斤重 兩隻貓乙個月一袋紐翠斯紅肉 350元 罐頭乙個月4個小李子兔肉 60元 貓砂膨潤土2袋 80元 驅蟲三月一次平均50左右 逗貓棒貓抓板,乙個月消耗2到3個逗貓棒,一塊貓抓板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