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小心惹男友生氣,男友總是用同樣的方式報復回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10:56

1樓:百合

你男友確實有些孩子氣,但你做的也不是很成熟。

比如你需要忙工作可能會沒時間搭理他,為了不必要的誤會可以提前跟他報備:親愛的,我要忙一會兒工作,待會兒再找你玩哈。

如果你提前善解人意的和他打了招呼,我想他應該不會惡解人意,用你比較反感的方式回應你。

至於翻舊賬這種溝通方式,如果你確定之前沒有這樣和他互動過,很可能和他的原生家庭有關,很多人在親密關係裡的言行模式細看就是父母的高仿版。這點你們找個時機可以深入溝通,而不是直接指責或者懟。

至於和前女友的互動,大多數情況下邏輯是這樣:不是第三者導致了兩個人關係變差,而是兩個人關係差了才會出現第三者。等大家都靜下來可以好好溝通一次,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以及期待,但最終決定怎麼做那是他的事情,你沒辦法去強行要求乙個人。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特別計較的人,心眼特別小,而且記仇,和這種人生活,永遠有吵不完的架,

第二,特別計較的人,也特別的自私,永遠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和感受,很少考慮別人的利益和感受,

第三,他始終給自己和前女友留有機會,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了?

在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他喜歡你什麼?

你喜歡他什麼?

3樓:情感專家栗子姐

睚眥必報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小氣和自私的人,這類人小事上計較,大事上糊塗。所以,在小事上經常會讓你生氣,而遇到大事的時候會更讓你傷心。分與不分你自己拿主意,反正早晚你也會被他傷到自動離開。

4樓:段段

男女之間,必然有乙個占上風,或者乙個欺負另乙個。誰說了算?就是那個最不怕分手的人說了算。誰最容易妥協?就是那個最怕分手的人。

關係建立之初,兩人之間就會形成相處模式。你受欺完全是你自己的選擇,你又不是不分場合不分是誰都允許對方欺負你。

他在調教你,調解就是用懲罰來進行訓練,訓練成自己想要的自己舒服的樣子。

你離不開他,硬不起來,只能乖乖讓他控制。

他不理你?他不怕你走。你就不敢三個月不理他,你怕他走。所以你必須按照他的調教模式重新塑造你自己

5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其實你們都不成熟,你也知道自己理虧還振振有詞。明明撒個嬌就能解決的事情,非得把它看成是一種報復。他其實就是間接性的表達一下自己的不滿,談不上報復。

舊事從提也只是在鬧矛盾的時候情緒不穩定的做法,誰會無聊到沒事找事跟你舊事從提。多一些自我反省,才能更好的去發現問題的真正所在。不是因為放不下前任而是你不如前任,所以才讓他再次把心靈寄託在前任身上。

如果你自己能做到他滿意,那麼即便前任再怎麼折騰也改變不了他對你的態度。你若是還是這樣的態度,那麼只會把他再一次推向前任的懷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幹嘛強求別人以同理心對你。

這不是愛而是打著愛的名義勒索道德綁架滿足自身的需求。愛是相互的,在一起那麼久知根知底。不合適就不要去勉強何必給自己找罪受!

6樓:

姑娘,你這種情況是罵不醒的,要醒早該醒了,我們只是看客,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故事,你知道的,文字是具有主觀性的,我們僅憑你的一面之詞根本沒有辦法做出客觀評價,我們說分手估計你肯定會想出一大堆不捨得,放不下他的理由,自己想不通,別人說再多,勸再多都只能是白費口舌,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戀愛本身就應該雙方相互包容,不斷磨合,在抱怨另一半不夠合你心意的,缺點很多的同時,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有些事情別人是幫不到你的,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清楚

7樓:奈何橋邊店小二

我一直以為男女雙方之間的吵架矛盾之類的,不能只聽乙個人的說法,畢竟是站在自己的角度闡述事情。不過,和前女友保持聯絡,還要做朋友這種客觀事實就沒必要仔細分析了。

遇上乙個滾乙個就是了=_=

不小心抓了男友埋冤了男友他很生氣跟我分手斷絕關係,該怎麼辦?

如果題主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想先問題主乙個問題 這三個問題裡提到的男友是乙個人吧?如果是乙個人的話,那短短的幾天時間裡,像現在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相信,之前那幾次,他是怎麼回來找你的,這次他一定還是會回來找你!只是,這樣 小孩過家家 似的有意思嗎?而且還是2個任性的 孩子 作為旁觀者,很為你...

不小心惹男朋友生氣了,被罵了髒話,很難聽的那種,多次發生這個事情了,還有必要繼續嗎?

一直在晃 從上面的描述來分析,你是乙個有關注需求的人也是乙個需要時時被重視的人。老實說,喝水時候故意碰男朋友的杯子使對方被嗆,並不是乙個善意的玩笑。至於後面圖中的,對方的謾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諸如此類的事情引起的。兩個人相處不可避免的會有一時興起的惡作劇,但是惡作劇也會有乙個度的問題,超過對方的承受能...

不小心說錯話讓異地女朋友生氣了,我向她道歉並嘗試哄她開心兩遍,她繼續生氣並且吼我,我該怎麼辦?

異地熊汐 答案顯而易見 首先是你做錯了事 也不自覺的態度更好生怕對方誤會產生沒必要的麻煩你倒好直接一波送送人頭也就算了哄兩遍你覺得很多嘛?就算你沒有錯哄兩遍都不會多 女孩子是幹嘛的?就是哄的你自己找的女朋友跪著也哄完我們異地有時候搞的不愉快你先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剩下的就是先去哄男孩子想搞定女人的秘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