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從8樓窗戶掉下去把別人車砸了個坑,怎麼賠償?

時間 2021-05-11 16:53:51

1樓:作家大王

作為鏟屎官的貓主人,這種情況肯定要承擔賠償責任的。

正常的賠償流程:

1、首先跟對方友好協商,主動承擔合理且必要的責任,比如修車的費用、誤工費、打車費等

2、對方修車,並提供修車發票憑證

3、根據相關憑證,結合雙方達成的賠償意見,進行賠償如果對方獅子大開口,想訛人,那就讓對方起訴吧,通過法律解決吧。

樓上有提到讓對方走保險,其實這屬於騙保行為,車主是承擔一部分風險的,當然好多人也是這麼做的,賠償金額不多,保險公司也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種方式於情說得過去,但於法還是不允許的,所以你自己把握,畢竟不光彩,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不要張揚為好。

2樓:「已登出」

我覺得樓上有專業的律師老師已經解答的很詳細了,我只有一點提醒一下,如果對方合理的修車費用,是可以接受的,當然要附帶明細清單和發票,我要知道我賠的錢是不是值這麼多。如果對方獅子大開口,你就不用協商了,讓對方去起訴吧,法院也只會支援合理的訴求。

3樓:是是正正

其實最關注的是9條命用完沒??

1、維修金額不大就痛痛快快賠了,

2、金額大與車主好好商量下,讓車主走其車損險,你承擔部分補償。需要小區保安配合證明責任物與人都找不到,比較複雜。

3、金額更大,更複雜的來了,需要律師出馬:高樓底層防墜物的方法有兩個

a、在高層建築最底層的四周,增加預防高空物體墜落的外延結構,或增加每一棟高層建築的底層四周防墜落物體的金屬結構設施。

b、設立高層建築地面的牆體四周外延防護欄,建築牆體與外延防護欄的安全距離有規定。

現在多如何不墜物(你放任9條命,監管不力),讓墜物不傷害難傷害的規定少,缺少執行標準。如果小區的設計與管理有缺陷,開發商與物業就有責任了,可以分擔一些。

看看設計有沒有問題,停車位的設立有沒有缺陷,其車為什麼會在你家樓下,離大樓的距離有多少?

4樓:孑一

肯定是你應該承擔賠償責任。對方並沒有過錯,你不賠,由對方自擔損失,怎麼也說不過去吧。

至於賠償金額,那就是把車修好。車頂的面比較大,鈑金帶烤漆,就是普通車,也得大幾百塊錢。貓是軟體動物,估計砸得坑漆面完好,且無死折,可以聯絡專門汽車凹陷修復的人員,不用鈑金,對車的損傷小,費用也低。

經常有野貓來偷吃我家貓的高檔貓糧,我家貓只敢幹看著,不敢胖揍他們怎麼辦

千帆 哈哈哈,我也遇到過。之前有只流浪貓,跟著我走回家,然後就一天三頓踩點跑來蹭飯,吃飽了還要睡一會才走,專門給它在視窗開了乙個洞,讓它進出。名字叫小胖,很懂禮貌,不會亂抓亂跳,也不會自己去碰貓糧袋,哪怕袋子敞開,他餓的不行,也不會自己去吃。然後高潮來了,那天我回家,看到乙隻貓,把貓糧袋子從客廳拖到...

我家貓為什麼老是叫?

南樺 我們家貓不叫 剛開始我都以為它是個啞巴 你和他玩叫他,它也不鳥你除非給它吃好吃的,或者心情相當的好 三個月的貓不吵不鬧,成熟穩重的一批 天天表情就是我不開心,生無可戀 貓咪這樣才很讓人擔心但是吃喝拉撒都很正常,哎 可能是個面癱,高冷霸道Quattroporte范的 吃可愛多長大的 我家悠公尺十...

為什麼我家貓愛吃土豆?

胡阿斗 正常 就愛吃公尺飯,愛吃土豆 這都超綱了!你問我怎麼發現的?因為 我清蒸土豆,她跑過來狂聞!要吃,吃了三大塊 我做土豆牛腩,她又來要,土豆吃了兩塊 我煮公尺飯,她果然又聞著味道來了 我答這個題的時候,她偷偷跑到我剩了半碗 打算放涼放冰箱的糯公尺飯旁邊,厚著臉皮舔了好幾口 難道這就是?仗著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