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養乙隻貓和乙個孩子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8 19:55:06

1樓:大狗

養孩子多不容易,養貓多省事

我家貓其實沒什麼存在感

不是在睡覺就是吃飯洗澡

屬於高冷型,不讓你擼卻喜歡待你左右

對娃的忍耐力好一點,比較不反抗

PS 家裡還有乙隻柯基豬

貓狗都是在有娃之前就養了

寵物跟娃一起成長也挺不錯的

最後扔個抖音:jancen1109

分享娃跟貓狗日常

沒錯!本狗也有抖音了

2樓:亂亂的柒

相愛相殺

我家貓咪先到家,整個孕期我在陪它玩。寶寶出生後沒什麼時間管貓咪它就吃醋了,在寶寶的嬰兒床,沙發,玩具上撒尿……我做月子期間不停在洗洗洗。後來貓咪接受了這個寶寶,開始關注他,寶寶睡覺時它會蹲在床下守著,寶寶在玩耍時會在一旁看著,寶寶動手抓它也會默不出聲,當然也有寶寶欺負貓咪它受不了給寶寶一巴掌這種事(當然不會伸爪子的)。

寶寶呢,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叫我給貓咪鏟屎,餵食,看不見貓咪也會到處找,當然免不了有打貓咪的時候(這時我們全家都護著貓咪,把寶寶罵的狗血臨頭)。

他們會一直好朋友,永遠……

3樓:三少

我的回答在這裡可能不入流;雖然也喜歡阿貓阿狗,也養過,但還是擔心它們接觸寶寶,因為看過幾個感染狂犬病毒的人新聞,特別記得前幾年武漢的乙個十幾歲女孩被自家寵物狗抓傷感染病毒最後不治的新聞,特別難受,當然狗狗也是無辜的,但我覺得為了孩子的健康以防萬一,還是小心一點好。

4樓:皮皮寶寶最好看

去年年底,我爸媽來青島陪我待產,看到家裡天天跑酷發瘋的皮皮擔心的要死,一到晚上,皮皮就上躥下跳,等寶寶出生了踩到寶寶了怎麼辦!

我當時表面還是一副你們想太多不可能的樣子,但其實心裡也很緊張,每次夜深人靜睡不著的時候我就開始胡思亂想。

寶寶躺在床上皮皮跑酷的時候不小心踩到寶寶!

或者是皮皮掉毛,我的寶寶對貓毛過敏!

更嚴重的,萬一皮皮對寶寶展現出攻擊性!

等等等等……

不管是哪一種,都足以讓皮皮在這個家待不下去。

那樣爸媽肯定會逼著我把皮皮送走啊,我可以提供皮皮一輩子的口糧,只要收養人可以對皮皮好。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開始哭,孕期的我戲真的蠻多的。

最後我想出了乙個折中的辦法,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皮皮在這個家待不下去了,那我就在小區裡租個房子,讓皮皮搬過去住。我肚子裡的寶寶很珍貴,可是皮皮也是我的寶寶啊,我不能拋棄他!

再次感慨一下,孕期的我真是個戲精。

這時候的皮皮每天都好自在,霸佔寶寶的床,霸佔寶寶的嬰兒車,霸佔寶寶的玩具,連寶寶的洗衣機也要提前檢查一番。

今年年初,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的寶寶出生啦!

因為剖腹產我在醫院住了好幾天,啊!真的很想念我的皮!

我爸把房間收拾好等待我和寶寶回家,這時候已經禁止皮皮進去了,從小到大都睡在這個房間裡的皮皮,只能可憐巴巴地蹲在門口等。

住了幾天醫院之後我們終於回家啦!

小菠蘿和皮皮的初次見面。

沒見過這麼小寶寶的皮皮超級害怕,他不明白這到底是個什麼生物,為什麼老是會哭,為什麼她來到這個家之後他就不能睡在原來的房間裡了。

深夜,我起來吸奶,皮皮就這麼坐在那裡,可憐巴巴。

我和老公說,我們不要生二胎了,皮皮現在像極了失寵的老大,帶孩子真是太累了,我們再也不能像原來那樣,時時刻刻照顧他的情緒了。貓都這樣,更何況是小孩子呢。

不過,再怎麼害怕,也總有習慣的那一天。

時不時看兩眼,蠻好奇的。不過我們抱著寶寶靠近他,他還是會害怕的走開,膽子小的不得了。

被迫同框

偶爾給點面子,睡會床。

更多的時候,還是霸佔小菠蘿的小車車。

我媽說,小菠蘿用的全是二手的東西哈哈哈哈

前陣子,小菠蘿終於發現了皮皮的存在,對視了一會會,然後面無表情地扭了頭。

我總有乙個感覺,他們好像都挺看不上彼此的。

懷孕的時候曾經幻想,皮皮可以和我的寶寶成為好盆友,現在看來,難度挺大。

5樓:思思媽媽

有一天早上送思思上學,那時候思思大約是小學二年級。

看見車道上有乙隻小橘貓在艱難的爬行。估計是院子裡的流浪貓生的,爬出窩了。

思思立刻奔上去,把小橘貓抱在懷裡。「我要養我要養!」媽媽還沒有反應過來,思思嗖的一聲跑回家,給外婆說:「這是我的貓,不准甩哈!」

等她放學回家,用小帕子把小奶貓包起來,拿在手裡,調了奶粉來喂它, 沒有奶瓶,就用最小的調羹。

小奶貓性子很急,嫌她太慢,用頭來撞調羹,全身都是奶粉糊。

思思從此每天喂小奶貓無數頓。媽媽深受感動,蹲在一邊給小奶貓進行幼教:「你長大了要孝順思思姐姐哦。」

並沒有!

這只小貓後來迎風長,英俊瀟灑,不愛理人,思思都摸不到他。

如果思思在吃飯,小貓也想吃,就飛身而起,猛抓她的背。

等到它長成大橘,往陽台下面一跳,跑了!

6樓:以灼

嬰兒床被咪咪霸佔

哈哈哈哈哈哈,床是老子的了

嘿嘿嘿,真噓壺噓壺壺

朋友送的折耳,滿3個月就讓他做太監了~

希望大家對折耳貓→不繁殖,不買賣

7樓:禪禪檀

我們家灰灰。是在女兒四歲時才來的。女兒天天都在期待家裡有乙隻貓貓或者狗狗。終於有朋友因為各種原因沒辦法養貓了,就送來給我們了。從此開始了女兒每天摟著貓貓的生活。

灰灰對女兒真的更有耐心,基本上被抱的難受了也只會叫兩聲掙扎下。有次我批評女兒,她摟著貓貓說「灰灰,你媽媽又批評我了。」

乙個每天掉毛,乙個每天髒兮兮玩兒的回家。清潔工作加倍。別的都挺好。

8樓:樑三三

姐姐七歲半,弟弟半歲,也沒什麼特別的體驗。就是跟別的二胎家庭一樣養唄,一碗水端平。老大有的,老二也得有。同樣,老二有的,老大也別缺了。

9樓:Kuma醬

不過她們大部分時間處的蠻好

一起畫畫

一起玩玩具

抱著二弟看電視

邊看電視邊哄大弟睡覺

偷親姐姐被發現啦

抱著姐姐的玩具都被發現啦

睡著時歲月靜好

醒來時經常在打架

10樓:MM逗

會無敵可愛,手機記憶體不夠

大哥哥 / 姐姐 / 布迪貓

這是我哥哥的兩個小朋友

貓是我在學校的城市就養的,畢業之後帶回家

一開始很擔心他們會無法相處

可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乙個小世界

布迪也不是那種特別溫順的貓,就是不爽還是會抓人咬人那種,但是對小朋友真的特別溫柔,連陌生的小朋友都會很縱容,不爽的時候也只是走開。平時姐姐玩玩具,他都坐在旁邊默默地守著她。

姐姐幫我梳毛毛(平時我梳他也給的,但是只要梳得不舒服他就會罵我,可是姐姐怎麼梳都可以)

如果是別人他會直接轉開臉

姐姐教我用小天才手錶,雖然我不想看但是隨她吧姐姐一邊唱歌一邊摸我

跟姐姐一起頹廢躺

雖然不想被抱著,可是也不掙扎

箱子借給姐姐坐

姐姐捋頭

哥哥抱高高

當枕頭哥哥當抱枕

姐姐扮裝

姐姐教我用兩隻腳走路

這是本來幫哥哥姐姐合照,貓自己走到他們中間姐姐抱

11樓:宸聿

挺累,孩子6歲養過乙隻田園,是小流浪,非常喜歡,可是家人牴觸,怕給孩子帶來傳染病,當時沒有妥協,也繼續收養,孩子呢,非常喜歡小動物。不過,下手沒輕重,經常逗貓咪玩的,不過貓咪特別反感她,在一次要鬧中,孩子被抓傷了,老公說我只能在貓咪和孩子中間選擇乙個,真心傷心,沒有乙個人理解,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孩子,放棄貓咪,從此在沒有養過,很自責,既然選擇了,沒有愛護,真心累,如果跟家人能溝通好,其實讓孩子跟動物在一起挺好的,唉

12樓:捲毛二

熊孩子和貓的日常

13樓:淨心

伊莉莎白二壯

姐姐給做的小CROWN,不是很喜歡,也不忍辜負(打不過)姐姐,乖乖的戴著。

陪你看風景

以下為原答案:

可能就是這樣吧

小姐姐剛剛四歲,

小弟弟剛滿六個月,

弟弟晚上睡籠子,

白天散養,

只要小姐姐在家午睡的時候,

他都會自覺的跑到床上陪睡。

姐姐難過的時候會摟著弟弟,在弟弟身上擦眼淚。

弟弟雖然表情嫌棄,但是也會趴在那等著被擦。

有一陣姐姐感冒,

晚上睡覺睡不踏實,

稍稍有點動靜,弟弟就踮著小碎步跑過去看。

姐姐每天幼兒園放學回家,

隔著門就喊『弟弟,姐姐回來啦~』

如果得到喵喵喵的回應就很開心。

當然她通常都會得到。

姐姐有時候玩的興奮,會對弟弟下手比較重,

但是他都盡量容忍,逼急了會用肉墊拍臉,(雖然不會露爪子,但是也有失爪的時候,所以定期給貓剪指甲非常重要,也一定要跟孩子強調玩的時候要有分寸,,,劃重點!!!)

虛晃兩招趕緊逃跑,

找個他姐姐夠不著的地方(沙發底下,床底下)眯一覺~ 睡飽了再出來。

玩玩具的時候一定會湊過來,姐姐玩就趴在一邊看著,然後趁姐姐不注意搶個積木玩

最開始的時候姐姐都會追回來,說那是她的玩具,不想給弟弟。再慢慢的會一臉慈愛的說『玩吧,玩吧,姐姐讓你玩』。

這時候如果我誇她,會一臉驕傲的說『姐姐嘛就要有個姐姐的樣子 』。

如果有人來做客,也會很得意的給別人介紹她的小弟弟。

假裝這有分割線

其實最初我並不喜歡貓,

甚至有一點點害怕。

養弟弟的初衷是覺得姐姐太孤單,

現階段又不想生二胎。

想養狗味道重又需要遛。就決定養隻貓咪跟閨女做伴。

弟弟不到2個月的時候我從他媽媽身邊把他抱回來,抱前他趴在媽媽身上喝了最後一次奶。

心裡還是化掉了,覺得既然抱回來就要好好對他。現在確實也是快當兒子養了,以至於剛開始姐姐還會吃點小醋 ,但是慢慢的,她也學會了分享。

最後,希望他倆能相互陪伴,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

最後的最後,曬曬我的娃娃們~

14樓:亞麻的旁白

哈哈哈非常友好男孩子會變得很溫柔哦

15樓:老無所依的老潘的小潘

貓三隻,老公乙隻,娃還在肚子裡乙隻,還剩2個月10天卸貨。

佔坑2023年8月25更新,目前貓乙隻,老公乙隻,娃乙隻。另外兩貓動向,其中乙隻朋友家的,寄住在我家。婆婆覺得貓毛對寶寶不好,就發話有貓沒她,我就開始漫長的招領養及還貓。

釘子戶潘小條送養失敗,送養路上又是屎又是尿,估計覺得我要把它扔了吧,然後在同學家又是乾嚎一晚上,同學很想養貓,但是同學爸媽面露難色,我折騰200公里又帶回了家。表了決心家裡只剩乙隻貓,這只送人都不要,不想讓它流浪,太沒公德心,婆婆也退讓了。

同天又把天使貓寶摩卡送到我朋友手上(寄養我家半年)土貓姐領養無人響應,直接帶回婆婆家養了。

最後女兒鎮樓

同時養乙隻貓和乙隻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is amazing 我家乙隻金毛乙隻土狗,乙隻貓,金毛總欺負土狗,土狗每天慘叫聲不斷,土狗打不過金毛就去咬貓咪,可憐的貓咪總是最弱的,每次被打的嗷嗷叫,土狗也每天鼻子上都有被抓到的傷痕。貓咪有時候會趁土狗不注意的時候揮著爪子就打土狗。有時候才揮起爪子被土狗抓個正著趕緊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開,特別可樂。...

家裡可以同時養乙隻貓和乙隻狗嗎?

Jennywang725 沒問題,我家20年前同時養過乙隻貓和一條狗,狗媽媽生完寶寶,我們把寶寶全送人了,狗媽媽第一天在家裡到處繞圈圈找寶寶,懺悔中 怎麼也得給她留乙隻!後來實在找不到了,她只好摟著我們家貓睡,貓睡在她肚子上打呼嚕,可見貓狗相處好了,也是有感情的! 南瓜不說話 可以啊,之前我家裡養過...

如果同時養乙隻倉鼠 乙隻垂耳兔 乙隻龍貓 乙隻哈士奇,會怎麼樣?

魚兒遊 先來個這些物種中的智商排名,排名來自維基百科 題中提到的幾種動物的智商排名已經出來了,從高到底一次是龍貓 哈士奇 倉鼠 垂耳兔。倉鼠算是寵物,就算是mouse的智商吧。哈士奇沒養過。龍貓智商比哈士奇高,躲過哈士奇的追捕應該沒問題。再說說龍貓和倉鼠對比吧,我養龍貓,以前的舍友養倉鼠。有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