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轉pos後,礦機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09 23:46:28

1樓:礦工小梁

其實顯示卡可以挖的不止eth。

還有ae,etc,cfx等等。

而只不過是現在挖eth的產值是對比其他產值是最高的,所以不挖這個還挖啥呢?

難道還真的為了挖了囤幣而去挖產值低的幣嗎?

所以就算不能挖eth了,

選擇還是有很多的。

況且這段時間也很漫長,

礦機也估計回了三四次本了。

到那時候,

礦主更加不會去計較還能不能挖eth了,

只要挖的產值是最高,

電費能抵得上,

也會依舊把礦機的最後殘值榨乾。

2樓:

不會硬轉就算2.0 也要pow和pos共存幾年確保主鏈沒問題再慢慢轉過去現在擔心有點多餘就算挖不了還可以挖別的幣 etc rvn等等

3樓:千紙鶴人

挖以太坊的礦機,一般都是由顯示卡來挖的,那顯示卡礦機不挖以太坊以後,顯示卡能做什麼它就能接著做什麼。

具體來說,以太坊使用的 GPU 礦機分為 A 卡( AMD 的顯示卡)和 N 卡( NVIDIA 的顯示卡),A 卡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但轉型較難。N 卡效率不及 A 卡,但市面上可用 N 卡挖的幣種更多。

而挖礦收益的多少其實是受多種因素綜合影響的,這其中包括幣價、挖礦難度、礦工自身的算力水平和相應的電價等。

一般情況下,幣價和難度是一樣的,比拼的是算力和電價。實際上,相較於用專門礦機可挖幣種選擇較少的位元礦工而言,以太坊礦工常常被認為是「沒有信仰」、「唯利是圖」的,因為他們可能隨時跟著市場出現的新幣種「逐利」而去。

比如, xDAG 、Grin 和 Beam 就備受關注。

因此,當礦機不能挖以太之後可能去挖其他小幣種,也可能塵歸塵,土歸土。

目前的問題是國內礦工,他們可能遇到監管的政策壓力。隨著位元幣挖礦政策的落地。一些人正在猜測以太坊及filecoin儲存的監管也隨之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

4樓:觀察者

簡單理解就是以太坊1.0-1.5-2.0

因為如果,直接從當前的模式直接跳轉到2.0,公鏈的算力不足以支撐鏈上的交易,會導致公鏈安全有問題。

怎麼看待以太坊轉向pos,這是不是標誌著pow的時代已經過去,pow是一項落後的功能嗎?

PoW 共識建立在乙個假設上 人是趨利避害的。PoS 共識建立在兩個假設上 1 人是趨利避害的 2 數字貨幣是有價值的。PoS 要比 PoW 先進,但缺少 PoW 來實現第二個假設 PoS 也將不存在,因此不能說 PoW 的時代已經過去,它將一直存在。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

以太坊 值得投資嗎?

礦工xu 以太坊目前市值排名第二,除了位元幣之外沒有任何幣種能超越的代幣,其技術和社群是沒有替代性的,後是隨著虛擬貨幣市場的龐大和應用,以太坊肯定會一飛沖天,值得去投資 位元幣的船長 非常值得投資,並且長期持有 作為全球使用量最龐大的聯盟鏈 私有鏈平台,以及最繁忙 的公有鏈 公有測試鏈平台,以太坊目...

以太坊挖礦是什麼?

麵條要不要 404user 每個區塊生成時,都需要上乙個區塊的hash值和本區塊交易資訊的默克爾樹根,和乙個隨機數nonce拼在一起計算出乙個新的hash值,為了提高難度,這個新的hash值必須以若干個0開頭,然而隨機數nonce無法通過尋找規律計算出來,所以必須用暴力列舉的方法來得到,所以挖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