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唐九洲不討喜?

時間 2021-06-08 08:26:29

1樓:SPY

這世界怎麼了......(先宣告,本人jojo粉)

對於三公的發言,我覺得更多是讓粉絲安心,並不是所謂的飄了,如果這都有錯,我想更多是過度曲解。jojo還是很清楚自己的實力的,他在練舞的時候也會因跟不上而擔憂。但因為歡快的氛圍、個人樂觀的性格,讓jojo不會去過度突出實力差這一點。

我覺得他很真實,就像是在平常校園生活裡,就是那種活潑開朗的、人氣旺盛的同學,但這種同學也會引起一些或少部分人的反感,畢竟人不可能人無完人,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他。(而且,我們看到的都是節目想讓我們看到的,事實怎麼樣,我們這些螢幕前的觀眾,我想,我們並不會魂穿節目裡的選手,對彼此之間有乙個深入了解的吧?)

再者,jojo的參賽給節目帶來很大的觀賞性,他的綜藝效果絕對是青三最好的。以後出道的團隊裡,有這麼乙個活躍,樂觀的元素在也挺好的。十周CP,我也磕得很香。

說jojo 不配第四的,看看清楚這是選秀節目,不是出個BTS EXO那種專業男團。如果光選實力出道,那麼青春有你只需要播選手的第一二集就夠了,像不需要後面的幾個月。養成,進步,也是這種節目的乙個意義。

最後,說一句心裡感想——從jojo的角度考慮,我希望他出道,這是他的夢想;從個人的私心說,不希望他出道,他很純潔,乾淨,不適合娛樂圈甚至是選秀唱跳這種氛圍。

2樓:

我對他真的又愛又恨,只希望可以好好努力把專業搞上去,我是很喜歡這個人又恨他是個廢物,每次罵他是個廢物,但他的性格又很招人喜歡。希望他知道粉絲給他打投是有很大壓力的,還要遭受非議,他要是不努力,真的對不起粉絲。

3樓:

他之前參加的節目是可愛弟弟的形象,而且確實很會說話,討人喜歡。很多人都以支援自家弟弟和自家兒子的心態給他投票。他說話聲音軟軟糯糯的,讓許多少女的保護欲油然而生。

但是,他現在的一切表現說明他並不真誠,讓人覺得太假了,之前的一切都是裝出來的。我覺得他兩年內要轉型了吧,超過25歲還是讓人覺得可愛就有點……

如何評價唐九洲?

大肥飛咯 純粹可愛善解人意的帥哥,話不多也不少一切都剛剛好的唐九洲。他善良知性,他的文字細膩溫柔,給人感覺很舒服。這是他青你泡泡的回信,嘖嘖,這一手清秀的字跡。他優秀學歷高,但很謙虛內斂。情商特別高。高情商的他擁有了 帥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們 無論是名學的哥哥們還是現在大廠的小夥伴們,他都詮釋了什麼是...

唐九洲和邵明明是不是真的?

芻蕘言露脊 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去年密室大逃脫,當時覺得他們兩個都非常可愛但是沒有後續關注,後來無意間發現了名偵探學院,就入坑到現在。他們的互動非常甜,並且是讓我唯一相信,並不是因為工作或者任何外在原因,而不得不同框。他們的關係好的讓我非常的羨慕,當然僅僅是止步於很好的朋友,首先這個圈子裡,有時候任意...

為什麼感覺自己不討喜?

我的性格也不討喜。確切的說,我的性格應該分為兩個極端,關係好的很好,差的很差。關係很差的極少,大多都是對方不喜歡我。我對對方無感。從初中我開始知道有人很明顯的討厭我,我是女孩子,是乙個開始玩的挺好的女孩子討厭我並且拉著她的兩三個朋友一起討厭我。我在班裡挺低調,各方面都不是特別突出的那種,而且我也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