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帶進資金盤,結果資金盤跑路了,帶我的人有沒有責任

時間 2021-06-05 06:12:01

1樓:兌兌兌

那就看你覺得是哪方面得責任了,他沒有擦亮雙眼及時帶你下車,確實有一定得責任,但這個責任僅限於精神責任,沒有賠錢給你得責任,畢竟你賺錢得時候也沒有覺得是他帶你賺得錢去分他一半,最多也就是口頭感謝或者請吃個飯什麼得

2樓:飛天小韭菜

今天帶你的人雖然有責任,不過你能全怪他嗎?你不投錢,難不成他可以幫你充值嗎,所以每件事情做出決定的是自己,別老怪別人,這沒有用的,他沒架著刀叫你充值他就沒有責任,不過在法律上你們卻都違法了,資金盤就是利用傳銷手法來做支撐,今天加入的人越多,他盤就能撐越久,他違法是因為他是你傳銷的頭,而你去加入一起賺錢的同夥,你說這很荒唐,但事實就是這樣,你只要不搭理他,你也不會被割韭菜,被割了就認命吧!希望你被收割的錢能夠順利找回。

3樓:黃安寧

在國內、資金盤基本為傳銷盤和集資詐騙!如果它是向你集資詐騙,直接報警告他!如果是傳銷盤,這種資金盤裡面則往往沒有無辜的!

但又卻都是受害者!除了主動作惡的頭頭外,其餘的人身份基本上即是受害者,也可能是害人者!這裡面最大的原因在於認知和智慧型辨別,也因結果不同而認定不同!

總之,一旦自己認為是資金盤,即刻要停止參與!如果有損失則做相應的法律維權工作。至於帶你玩的人就看他的獲利程度或組織影響(是否頭頭等)、以及從你那裡獲益的程度來定性他的罪!

已考慮資金控管的前提下 哪個回測結果的交易系統可能比較好

sunRise 都不好似乎。跳動太大了。不穩定。交易次數也太少。模型推薦的交易次數太少,比如一年內少於30次,你就很難說你的模型是有統計意義的。varience那麼大,跳動太大,你也很難說這個能盈利。可以看看這個策略 尋常 沒有100次的交易次數就敢用?如果你把次數回測到200次估計大部分都是虧損的...

種了好久的果樹,眼看結果了,突然被人摘了桃子是個什麼體驗,求心路歷程。?

許離先生丶 能被別人隨便摘去的桃子,那本就不是你的。是你的狗,就在那裡,你牽不牽都是你的狗。所以題主還是心放寬些,太容易認主的m也更容易走。 奔現之前你就沒想過先見幾面?就拖了一年.說句實話,我覺得光網上嘴炮一年,是看不見誠意的。被截胡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年時間,見兩面,聊聊天,一塊玩兩天.真是不懂怎...

摩拜單車用完了之後忘了鎖,結果被人騎走了,一直在計費怎麼辦?

張堪 我想控訴一下摩拜,就在剛剛。我騎了一輛摩拜,中途停下來,有一分鐘的時間,它自己就鎖上了!可能就是為了使用者忘記落鎖新開的設定,可這個時間也太短了吧!我很生氣,為我花的兩塊錢而憤怒! 昨天上午在公司大門口碰到一輛沒上鎖的,到了中午車子還在,我把它騎去小賣部買了瓶可樂騎回原處,到下午下班時間還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