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家銀行有卡,卡里也沒有錢。要不要登出銀行卡呢?

時間 2021-06-02 15:19:58

1樓:「已登出」

借記卡2年還是3年沒有任何流水就會進入休眠狀態,如果再次使用需要啟用,好像再過3年就自動銷卡。建議攜帶身份證去銀行銷卡,先查自己名下有幾張卡,然後把不用的銷戶。工行收10元手續費,農建不收。

另外現在借記卡分一類卡,二類卡,二類卡很多事辦不了,好像還收費。安全起見建議去銷卡銷戶。

如果是信用卡,必須銷卡銷戶,(掛失沒用哈),如果不銷是收年費的。(交行優逸白金卡500元年費,我被收過一次,是在卡掛失的狀態下,然後找客服申請減免了,通過了。然後銷戶了。

)大概就這麼多,目前本人倆張卡一張工資卡一張建行借記卡,因為我們鎮建行比較高大上。什麼花唄,借唄,信用卡都銷戶了。手續費,利息好貴啊。

2樓:「已登出」

樓主所說得應該是借記卡。

你要是有潔癖,那就去登出,如果不記得密碼了就需要去開戶行當地的任意網點,vtm上預約操作即可。

如果你很懶,那麼把卡剪斷就行了,現在每家銀行高階卡之外的普卡都已免除賬戶管理費,長期閒置後就會休眠,不同銀行政策不同,這個休眠是字面意思。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有個小額賬戶登出的功能。

銀行卡長期不使用,裡面沒錢也沒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傑克財富 銀行卡作為當下重要的金融工具之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著重大的作用,基本上每個居民名下都有著銀行卡,但是很多人的名下銀行卡數量太多,部分銀行卡並沒有得到充分的利用,那麼長期閒置的銀行卡不銷卡對持卡人會有影響嗎?答案是,閒置的銀行卡沒有及時登出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一 收取費用 銀行卡根據你開辦...

沒資源,沒人脈在銀行上班,完任務的完不成,有沒有一種瘋狂想辭職的感覺?

原陌裡 有。但是很多任務作都有任務。看個人的承受和工作能力。我就是那種承受力和工作能力不太行的,我另外乙個朋友也在同乙個銀行,她就覺得還好,我卻覺得難頂。想著最多幹個一年半載就會辭職,空餘時間都在看書準備考試。想以後找乙份不考核業績任務又能可持續穩定的工作。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拜託今日的不開心。 李...

信用卡還不起,可以在沒逾期的情況下和銀行協商掛賬嗎,20萬?

債再無 可以,這樣也是很聰明的做法,提前規避風險,但是現在想協商掛賬,只能通過法律途徑,因為損害了銀行的利益,銀行肯定不會同意的。並且徵信問題也就不要在想了,想省錢想解決債務,那就只能不要考慮徵信了。 吉源崔教授 沒有逾期是協商不了的。你要明白乙個事情,協商停息掛賬之後,無論分多少期還款,期間徵信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