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千瓦電機用多大電線?

時間 2021-06-02 00:33:20

1樓:註冊電氣工程師

不請自來。

如「愛好二手車Again」所說,三相380非同步電機額定電流一般在45A左右,環境溫度按照35℃。

1、電力電纜單獨敷設:

用交聯聚乙烯電力電纜YJV-0.1/1kV-3x6,距離不能超過85m。

2、電纜橋架內單層敷設

採用交聯聚乙烯電力電纜YJV-0.1/1kV-3x10,距離不能超過130m。

採用交聯聚乙烯電力電纜YJV-0.1/1kV-3x16,距離不能超過210m。

3、選擇電力電纜,需要考慮電纜的電壓、型號規格、芯線的材料、敷設方式、電壓降和環境溫度等條件。

2樓:祥子

精確演算法:電流等於功率除以電壓,三相的話再除以根號3和功率因數,得到的電流去查電纜選型表,得到電纜線徑。

粗略演算法:電流大概是功率的兩倍,也就是46a,三芯電纜選16平方的就足夠了。

3樓:浪子回逃

23kW電機不多見

一般電機都是22kW的

三相380非同步電機額定電流一般在45A左右。

如果用銅導線的話6平方就夠了

鋁導線要加大一號,用10平方的

下面的電流計算口訣可以了解下。

普通千瓦級別電機驅動的開關頻率選在幾千赫茲到十幾千赫茲左右的原因是什麼?

資深工科男 1 驅動器方面 1 主要的開關器件是IGBT和MOSFET 寬禁帶器件還沒有完全成熟應用 2 MOSFET的最高電壓800 900V,電流30多A,最多用於10kW以下 3 IGBT的電壓電流較高,可用於數十kW以上 4 由於拖尾電流原因,IGBT通常工作於20kHz以下2 電機方面 1...

30千瓦光伏發電一年能產多少電?

對於光伏發電量,同樣的光伏板在發電量上還有地區的限制。現在對於地區分為1.2.3類地區,簡單來講講就是光照時間和光照強度問題。比如 北京地區的光照情況與甘肅地區,這邊差距非常大。而且甘肅地區為何有很多超級光伏電站的建設,這邊的光照時長北京地區大幾個小時,而常規的光伏發電量計算方式,一天安裝6 8小時...

井式潛水幫浦三相5 5千瓦200的揚程電流大一倍是什麼原因?

水牛 題主的語文沒學好,描述不清。不知你的意思,是不是 潛水幫浦三相5.5千瓦,200揚程的,比100揚程的電流大一倍,是什麼原因?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告訴你 同功率的潛水幫浦,揚程高的話,意味著需要更高的推動力,就是說電機在功率不變的情況下,輸出扭矩要提高。那麼,怎麼提高輸出扭矩呢?答案是採用多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