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大學半年了,加入了乙個協會,喜歡上協會的乙個女孩子,但我現在感覺手足無措,到底應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1 16:48:12

1樓:肖生

用心觀察女生一舉一動,看看有啥愛好

製造機會多交往,一起搞活動,分到同一組

大概乙個月後,關係像朋友後

如果都願意去,剩下就是挑個時間地點,送個施華洛世奇水晶表白就行,個人不建議當太多人表白

女生追到手容易,感情維護才是最關鍵

愛她就好好對待,別只是饞人家身子

2樓:王玉仙

先認識,加個好友那麼聊天,多找一些共同話題,或者她去參加什麼活動,你就積極一點,和人家有碰面和交流的機會。

剩下的感情套路網上一大把。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擺正心態,如果你只是把她當女神,那她是不可能成為你的女朋友。

用真心去追,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否則就起到了反效果。也不要一下子對別人「掏心掏肺」,可能會嚇到別人的。

物質水平的很重要,自身的精神世界,自身前途也是很靚麗的引力中心。追求的同時也要提公升自己。

防人之心不可無,也要小心自己進了別人的魚塘 。

交流時,目的性不要太強。當朋友一樣聊天,大家都很舒服,也能更容易促進感情。感情到了,成為物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要有失敗的準備,畢竟失敗在生活中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3樓:帶條褲褲去旅行

我是女生,我和男朋友在社團認識的。我想說大膽去撩好了,無論成功與否都是美妙的青春吶

我們現在已經本科畢業了,在一起四年,我本科的時間真的超級幸福,希望你也是

我認識乙個女孩子,但我現在分不清對她是喜歡,愛還是習慣,我會把我每一天遇到的事情吃的飯都與她分享?

這可真不一定,有時候單身久了,太飢渴就分不清是愛情還是需要。你可能根本沒有和他 她共度餘生的打算,你只是需要人陪。如果在我還很單純還不是個渣男的時候,這個現象就說明我喜歡上她了。但現在,不好說。 懶懶醬 這得問自己的內心,想想為什麼只發給她,發習慣了還是想積累感情,很多時候只是不得已而為之,也有可能...

怎樣放棄乙個喜歡了好久的女孩子?

彌彰 你在她的世界裡是一輪落日,不願落下。她在你的世界裡是一輪明月,但明月等朝陽公升起,讓她溫暖,讓她化作一株花,散著花淡淡的想,慢慢的開放。可你就是那不願下沉的落日,長久的喜歡使你沒有了炙熱,只剩溫柔,照映著彩霞,落了下去,慢慢的化成那月亮旁的流星,閃爍著消失在那片夜空 玄葉 打自己一巴掌,問問自...

網友問 娶了乙個不喜歡的女孩子,現在還有了小孩,該離婚嗎?

小小圓圓圓 抑制不住自己躁動的心的話趁早離。對大人小孩都好。但是一定不要減少對孩子愛的投入。你不愛孩媽媽,孩子老婆都是可以感受出來的。找了後媽後,千萬要密切關注孩子的心理變化。 向暖就涼 所以你娶她是被人無花大綁了拿著刀領的證?這種級別的話不用離婚,建議直接申請婚姻無效。否則你說個寂寞?婚姻是乙份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