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負債合理負債上下限是多少?

時間 2021-06-01 03:12:02

1樓:人安合和社群

從財務學的角度來說,一般認為中國理想化的資產負債率是40%左右.上市公司略微偏高些,但上市公司資產負債率一般也不超過50%.其實,不同的人應該有不同的標準.

企業的經營者對資產負債率強調的是負債要適度,因為負債率太高,風險就很大;負債率低,又顯得太保守.債權人強調資產負債率要低,債權人總希望把錢借給那些負債率比較低的企業,因為如果某乙個企業負債率比較低,錢收回的可能性就會大一些.投資人通常不會輕易的表態,通過計算,如果投資收益率大於借款利息率,那么投資人就不怕負債率高,因為負債率越高賺錢就越多;如果投資收益率比借款利息率還低,等於說投資人賺的錢被更多的利息吃掉,在這種情況下就不應要求企業的經營者保持比較高的資產負債率,而應保持乙個比較低的資產負債率.

2樓:他好像一條狗

目前國內沒有個人破產制度,所以無論欠了多少錢都要還。建議你查一下名義利率和實際利率的區別,當你會計算實際利率後,你的負債會慢慢降低(狗頭保命)。

負債最多的時候是多少?怎麼度過那段時間?怎麼上岸的?

覺得丟人,匿了。因為拆東牆補西牆,越來越多,最後負債將近20萬。2018年被閨蜜坑了,那段時間腦袋裡想的都是死死死。2019年還不起了,告訴了爸爸,爸爸幫我到處借錢。2020年實在不是辦法,這年頭借錢不容易,也沒人肯借,不能讓債務越來越多了,賣了家裡一套房,是媽媽留給我的房子 媽媽去世了 2020年...

肩部肌肉訓練最合理的重量和組數是多少,什麼動作最有效?

anthem 我曾經大二乙個暑假都在肩部訓練練側平舉,不斷的改進姿勢和提高肌肉發力感,但是沒什麼效果。直到我最後換了方法,現在肩膀比以前大了挺多的,但是考研沒時間練了,不過經驗還是有一點的。那就是推肩,想要肩變大變厚新手就是推,推肩應該用於主要的訓練,還有就是寬距的槓鈴提拉,這兩個動作對於肩膀肌肉的...

您認為一段相聲合理的表演時間範圍是多少分鐘?

聖手崑崙俠 劇場 開場 15分鐘 20分鐘 腰上 25分鐘 30分鐘 底 35 1小時 開場 開場的演員一般是學員為主,所以演出的目的有一部分為了壓活,傳統的開蒙活15 20分鐘肯定夠了 能力足夠場也開得開 腰上 中間的場次時間略多一些,以避免 伸不開腰兒 但時間過於長會 喧賓奪主 底 一般是觀眾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