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我兩張信用卡,我有轉借給別人現在卡讓那個人刷爆了逾期5 6個月不還錢,我需要承擔什麼責任嗎?

時間 2021-05-31 21:40:01

1樓:金葉子

信用卡都外借?還是拿朋友的卡借給別人,信用在你眼裡就這麼一文不值麼?問題已經出了,趕緊把卡要回來,把錢還上,另外逾期處理一下還給人家了!

2樓:琴然

根據《信用卡業務管理辦法》第三十六條信用卡僅限於合法持卡人本人使用,持卡人不得出租或轉借信用卡及其帳戶

所以給您信用卡的朋友,自己本身可能就不太懂。他受到的損失最大。最後你的責任就看你朋友怎麼處理吧,還有就是欠下的金額大不大。

3樓:請叫我卡神

不過你朋友,因為你的失誤操作,而上了徵信黑名單,還要揹負銀行的債務。

第一、信用卡千萬不要亂借給別人,不論這個人跟你的關係有多好。

第二、交友一定要謹慎,要不然最後肯定會被坑的。

第三、你想賺人家的利息,而人家卻想吃掉你的本金,所以千萬不要借錢出去。

第四、任何情況下,都不要用錢,去嘗試朋友之間的友誼,因為人性是經受不了,金錢的考驗的。

4樓:浛羽老師

最直接的回覆:

A給你的卡,你借給B刷,結果B逾期5-6個月,你是不需要負什麼法律責任,但是你的A朋友因為你的無知遭受徵信逾期、被催收、可能還會有其他不好的結果,我覺得你於情於理都得把這個錢催B還回來,B要是不還你應該幫A還上!

朋友讓我辦張信用卡借給她,如何在不傷和氣下拒絕?

直接拒絕,避免以後更難。我就是傻,把我信用卡借給乙個玩得好的同事,她刷我信用卡刷了2年多了,刷了差不多6萬塊錢。我每天都怕她萬一還不了我的卡怎麼辦?唉 辦張卡,把額度限制到100塊,別告訴它,給他,刷的時候自然刷不過,它問你你就哭窮,說實在沒錢還信用卡,實在想用麻煩它幫你先還了 羽心 首先先分析你覺...

兩張信用卡額度都是6萬以上?逾期3個月!暫時沒有能力還款怎麼辦?

安之若素 我不知道你的沒有能力是指的那種,是無法全額償還還是別的。其實可以自己的經濟能力承受範圍內和銀行協商還款。最長期限是5年,當然每個銀行的政策也不一樣。 冉公子說負債 努力掙公尺,如果二次分期,分60期,可以接受,可以和公尺行協商,不會協商或者自己協商不下,方法不對努力白費,誰會協商呢,遠在天...

兩張信用卡逾期,一張三萬逾期半個月一張兩萬五怎麼協商?

天羽 首先不太清楚你具體的兩個銀行是哪兩個銀行,就廣發和浦發來說,沒有逾期超過下乙個賬單之前也可以協商,因為不太清楚具體的原因,我也不太好給你太多建議。所有負債的都會面臨同樣的情況,如果說在負債以後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收入,這是最重要的,很多情況遇到逾期以後不要太慌亂,我認為是先生存再解決。 木木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