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A股是不是價值很低了(爛票不算)?

時間 2021-05-31 10:29:13

1樓:ATime

你想問目前A股的好票是不是估值很低了?需要區分看,比如:

貴州茅台,市值、淨利潤和淨資產的對比走勢,鱷魚在14年到16年就潛伏了,誰也捨不得扔;18年入場安全邊際不算高。

恆瑞醫藥,同樣,有眼光的投資者在15、16年就跑步進場了。

目前適合投資恆瑞醫藥麼?

按未來5年淨利潤30%的年均增幅算了算,目前71的股價不算低估,不安全了。

同時目前存在一些市場所擔憂的風險而處於低估區的好票:比如發達地區城商行和家電:

南京銀行,按未來3年,年均18%利潤增幅估算,目前8元的股價是較安全的。

格力電器,未來3年按20%利潤增幅估算,當前45的股價也是有安全邊際的。

2樓:郝君

價值高低不是絕對的概念,比如之前大牛市的時候4000點都不能算高位,這是因為當時資金面的支援,相對地,現在跌破了3000點也有跌破的原因,如果大資金看好未來,可能拋售那麼多籌碼麼?再者,目前的市場可能迎來足夠的增量資金麼?

而且A股品種那麼多,不能一概而論,至少上證50還在大級別調整週期,不必急於入場,不過對於一些次新優質品種,比如藥明康德這種獨角獸來說,目前算是相對低位,包括次新里疊加創新藥,新基因檢測技術等概念的票都不算是高位。

4萬的彩禮是不是太低了,在現在這個時代來說?

給你40萬,老公對你不好,公婆插手你的生活,你覺得這樣的婚姻幸福嗎?可能有人說至少我得到了錢,但錢多不代表心裡舒坦呀。其實不在多少錢,而是對方是否適合你,是否可以託付終身。他積極向上,工作努力你們可以一起賺更多的錢,他混生活,40萬沒幾年就沒有了。當然你的情況有一點複雜吧,聽你的意思是他的父母沒有勞...

到現在還抱著養兒防老的思想的是不是禽獸不如?

我對我個人的想法是,我身處農業社會向工業社會的轉變過程中,我既要遵從農業社會的養兒防老,也要看過工業社會的養老人不易,不要求兒子給我養老。這個思想轉變受各種影響可能有人快有人慢,無論快的人還是慢的人,都會希望老了之後孩子能多陪伴自己,這是親情吧。何況父母養大孩子那麼多的付出,希望一點點回報也是人性。...

請問是不是現在的女生都是,遇到好的不珍惜,遇到渣男就抱怨 勿噴,求真心回答?

怎麼就都是了?本人女,是不被我前男友珍惜的一方啊 對他好他嫌煩,整天在他以為我不知道的社交帳號懷念初戀,剛剛異地立馬跟提分手,一點等不了,說話還特難聽,一副反正你人都走了,我無所謂 貓爺 不用想這麼複雜,不珍惜的往往就是自己不喜歡的,抱怨的則是自己在意的。只有當一段感情塵埃落地,你才能說對方是不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