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天使投資?

時間 2021-05-30 07:44:02

1樓:Fiona

1、寫個BP那麼難嗎?比創業本身還難得多?這點功夫不願花,真心不覺得有什麼創業的決心。好不好另說,做不做是個態度問題。有些態度是一定要擺出來的。

2、任何說只要你交錢就能幫你對接到投資人的FA請遠離。FA是個非常專業的諮詢工作,理論上,他應該比甲乙方更專業,才有資格做對等簽約第三方。真正專業的FA比投資機構更挑剔,絕不會給錢就幹的,因為他們靠成功率賺錢,對你所能提供的資料要求只會更嚴格。

也就是說,目前階段你能找到靠譜的FA的機會,比自己海量發BP撞到適合的天使的機率小得多!

3、乙個創始人,不論有沒有創業成功記錄,最該找的「天使」是自己人!自己人!!自己人!!!

太重要了,切記,都有回聲了!

你自己不投資,家人不投資,熟悉的朋友不投資,要投資機構來投資,給你們開工資,給你們試驗想法,給你們燒錢做運營……那是你們為他打工,不叫「投資」。

你聽到過的所有創始初期就能拿到外人投資的故事,告訴你,記住了——沒有乙個真是外人!你聽說有些人才做個方案,就有不認識的天使找上門來要投,那是因為他的行業名聲人家早就如雷貫耳,天使早就以認識他、和他是「自己人」為榮了。

歸納一下:要想尋找天使投資,先看看自己現在處於什麼階段,自己有沒有為自己的創業計畫盡力(什麼叫盡力了?沒有努力動員身邊人、沒有尋求幫助可不能算盡力啊!

);然後好好準備BP,如實匯報當前狀況,長遠規劃商業前景(不要沉浸在點子、技術、產品中無法自拔),為投資方著想,別光考慮自己了;最後,自己多參加路演、創賽、行業沙龍,逮著人就把自己的BP講一遍,多練手,等你練得沒人聽不懂了,自然會發現聽眾當中有「天使」

加油!( _)

如何尋找天使投資人?

創業一號 投資早期創業者是一件最沒法標準化的事情,中國的投資機構更趨利,好專案被資本搞壞的也不少,經過上一輪網際網路熱之後現在投資機構也理性了,難找是正常的,就因為沒法標準化,所以他們更謹慎要求更多。創業者心態要好,不是說找不到,而是必然會有這個過程,也並不是非得要啥啥都具備,但你一定要有閃光點,每...

如何尋找天使投資人?

經典商業計畫書 其他人回答了實際的方法,那我來回答一些方面 如何尋找合適的天使投資人,並非所有的天使投資人都適合你。一 把價值觀與文化的適配性放在第一位 最初,投資人與創始人的關係處於 蜜月期 兩者共同努力推動著公司向前發展。隨著時間推移,股權佔比發生變化,兩者在不同的公司發展理念支撐下,在公司未來...

做手機 App 創業應該如何尋找天使投資?

陳志 建議先別急著找天使,這屬於浪費時間和精力,我13年年初創業,組建好團隊開始找投資人,最後被投資人拖了3個月,建議有辦法盡量自己借錢開始,先把產品做出來,做產品之前把市場調研先做了。而且拿投資人的錢你沒有壓力,而且也不好拿,你可以去任何乙個融資平台看一看,專案總量達5W多家,看看他們的基礎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