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電子廠工作5k 醫院上班2k但是有上公升空間 選哪個更好呢

時間 2021-10-27 03:39:27

1樓:槲戊

肯定是醫院啊,去電子廠最多半年你醫院的知識就會忘的差不多,等你過了35歲,電子廠就不會再要你了,但這個時候在醫院的你還能有乙個工作

2樓:拉來

醫院啦,電子廠是沒辦法才進,有的選當然進醫院,雖然前期工資少點,但是生活的充實有意義,幾年後你會有收穫,電子廠只是個沒有感情的加工機器,每天重複一件事,很枯燥的

3樓:非同尋常

體制不一樣,為人處事,接觸人不一樣!不是有那麼一句話,認人多了好辦事,你在電子廠打十年工,可能能賺個幾十萬,但是什麼都沒有!

4樓:唯戀那抹少年藍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眼光吧。

如果在電子廠,月薪五千,但是看人是否有上進心。那還是會有一定的上進空間。不過有限

醫院雖然有上公升空間。但是需要時間。關係累積。不然也沒有太大的用途,如果沒有人脈關係。還不如電子廠。少一點爾虞我詐。

5樓:楠恭政

去醫院上班更好,從長遠來看,電子廠並沒有什麼保障,拼的是年齡和體力,你會的大家都會,而醫院呢,術業有專攻,你會的別人沒學過就是不會,而且醫生有上公升空間亦有有一些保障,現在工資低了點,在努力中公升職,會有更高的收入。因此,好好待在醫院上班吧!一后會更好,加油!

6樓:Malcolm

綜合你自己的情況去判斷,眼光長遠一些絕對沒有錯。

另外,如果你現在沒有一技之長,那麼久一定要找個能夠讓你具備一技之長的工作。

這個一技之長不是去從事搖車床這類隨著時代/科技變遷會被淘汰的技能,而是要以五十年為有效期,也就是說你有把握這個技能是屬於五十年後社會上仍然會存在「大量需求」的。

7樓:泡麵

不要圖一時的錢多,要看長遠利益,進廠雖然工資多一點,但只能一輩子做廠工,沒有什麼上公升的空間,但醫院就不一樣,雖然目前工資少點,但福利待遇是進廠不能比的,而且有上公升的空間。

8樓:我是乙隻小暖陽

當然是醫院上班,暑假工去過崑山緯創,鄭州富士康,在崑山兩個月,鄭州乙個月,在電子廠的工資可能會比醫院裡面高一點,但是可以說完全沒有人的感覺,人就像乙個機器一天工作12小時,休息少工作無聊,沒事的時候到處溜達,活不重但是就是沒有生活情趣,沒有成就感。去醫院雖然事情也比較多工資低,但是你有職業發展的未來,只要你功力紮實以後工資不會低的,而且社會地位相對來說較高。

9樓:油炸奧特曼

進醫院!!!

別的先不說,進電子廠,你會感覺自己毫無尊嚴,每天被隨意使喚,然後還不敢還口,因為你的績效全勤啥的,你的線長都有權利控制住,你每天只有不停的加快自己的速度,稍微慢一點,被你線長看見了,他就會說你,但凡你出一點錯,那你就是他的重點觀察物件,每天開會會說你,會針對你,毫無尊嚴感,

其次,電子廠基本上都要上夜班,挺熬人的,每天除了下班,有一點點可以喘息的時間之外,上班時間你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會感覺自己每天像一台行走的機械人吧!上久了,你會覺得活著真的沒啥意思,容易抑鬱,對生活看不到一點希望,而且上了年紀之後,當你要出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無是處,啥也不會,那種感覺就很難受。如果可以,這輩子請不要進廠,廠裡真的沒必要進!

10樓:WangHao

百聞不如一見,2K和5000的差別,根本就不是差別。 急需錢那就選5000的,如果你想以後看病有乙個地方,那就去醫院上班。

11樓:緘默蒼生

醫院有晉公升空間是什麼意思?你的備用選擇是電子廠,正能證明你的學歷應該不是很高或者是專業不好就業。另乙個選擇是醫院,有可能你的專業是臨床或者醫護,但是學校不太好。

但是要是能進醫院的話要麼是考編制,要麼走關係簽合同。嗯,選醫院吧,醫院的經驗還是比較有價值的。

喝多了,看見這個問題,腦子裡想什麼就寫什麼。思路有點短,但是意思已經體現出來了

有沒有被中介騙 進電子廠?

首先,通過58斤電子廠就已經入坑了 接著說未成年換地方,這肯定是有預謀的 讓你掏錢出車費之類的,就是想中間賺點差價 說了乙個月後會還給你,也可能是真的 但是肯定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也就是從你工資裡剋扣出來的 關於獎金 可能就是加班工資之類的吧 別指望獎金能把工資提上去 那麼至於乙個月後會不會給你換廠 ...

如何看待大學生假期進電子廠打工?

江左梅郎 挺好的,作為一種體驗,電子廠的暑假工其實並不容易,也要兩班倒或者三班倒,流水線的工作,有些是站著的,按量計費,所以手也不能停,工作量很大,工資也低。讓大學生體驗生活的不易,會更加珍惜現有的一切,也可以通過體驗多種不同的工作崗位,去發現自己理想的工作型別而為之奮鬥。 deng2009 大一的...

大學生在電子廠流水線上工作,如何能最大限度的學習知識,積累經驗?

殤士城 可以去工廠在人才市場的招聘上看看,應聘一些在辦公室的工作,學習一下管理也是可以的,不要在流水線上浪費時間了,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而且流水線上長時間的工作,會把乙個人的精氣神,包括精神都給拉垮。當然有學歷盡量不要去工廠上班 將心比心 說實話,真沒啥學的。要說學什麼,學學拍馬屁,為人處世。工廠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