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加班假裝提高了8小時工作效率,然後領導以這個效率要求其他人。這樣的人算不算工賊?

時間 2021-07-04 17:55:05

1樓:好藍的色

一般,我們不能左右別人的工作狀態,當然,別人也不能左右我,領導其實也不喜歡加班的員工,因為你加,他可能也要加,只有一種人,把工作當樂趣。

我認識一曾經的運營牛人,當年天貓某類目做到第一,吃住那是都在辦公室,年薪100萬,他說玩出來的。

2樓:不落之臣

這麼問是不是有問題?

效率和超時是自相矛盾的,

所以加班越多效率越低,

很少有跨級一級以上的管理知道員工真實的效率,除非是一級一級爬上去的技術性領導,或者是有能力梳理工作SOP的領導;

我之前為了員工福利,規定超過晚上八點公司免費給晚餐(預算內),下班時間超過下班時間90分鐘以上開始算加班工資,竟然真的有人願意放慢效率享受這種一般想不通的福利。

我一直認為乙個觀點,沒有雞賊的員工,只有不夠完善的制度,和不夠心裡不夠健康的團隊。

設立和不斷完善制度,調整團隊氛圍都是管理的責任(不管什麼公司,主要是看領導風格和理念)

往積極的方面去想,我認為也實際給真正的優秀員工拿到的更多的獎金和公開激勵;

雞賊的員工的存活空間,是管理者的技能水平和領導水平。

技能水平高的領導看得到每個人真實的效率和能力;領導水平高的領導一眼可以識別老油條和白骨精;一般白骨精都有有一定的自我實現自尊,不太會去做」工賊」。

另乙個角度,如果我的公司是客戶服務性質的,我就會欣賞那些下班後也態度專業認真及時回覆的客戶(可遇不可求),當然這種情況我會專門設立輪班制度來處理。

你會問這個問題比如看看你的工作,對標的到底是能力效率第一的,還是能力平平靠加班完成真實工作的,還是那些白天混時間晚上混加班時間的人;你的團隊每個人都比你明白,你可能還需要提高工作素養來應對這種看起來不公平合理的情況。

mt7621晶元路由提高了多少效能?

我是拖把 MT7620和MT7621我都用過。太抽象的我也不會說,就說大概能跑滿多少M的寬頻吧,Ralink RT3052 384Mhz 大概可以跑90M的寬頻,MTK 7620 580Mhz 大概可以跑190M的寬頻,MTK 7621A 雙核880Mhz 的,大概可以跑470M,為什麼有這麼精確,...

有什麼Firefox外掛程式可以大大的提高了生活 工作質量?

Douglas Hall 我用keyconfig,將E,D鍵設定為pageup,pagedown,將s,f,設定為左右方向鍵,將w,r設定為切換左右tab,將t,g,設定為上下方向鍵,將y,h,設定為home,end,然後就發現,瀏覽網頁,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推薦Vimperator,強烈推薦,讓F...

戴口罩是否會感覺提高了顏值?

假媽支招 戴口罩不能提高顏值,但可以改變面貌特徵,所以,也可以說 感覺提高了顏值 有的人戴口罩與不戴口罩,長相差別很大。不過,以我的感受,感覺戴口罩好處很多 1 防病毒,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功能。2 冬天戴口罩還可以保暖防寒,對健康有利。3 空氣不好的情況下,如果習慣了戴口罩,對身體也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