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但沒有基礎,應該讀研嗎?

時間 2021-06-09 08:14:38

1樓:testerTechnology

搞IT這行,本科就夠用了。建議轉機會轉行,這樣趕緊有工作積累,這樣技能上去了,薪資就有了。

所以先看看張招聘圖吧:

回過頭再來說,軟體測試有前途嗎?

隨著軟體行業的日漸成熟,移動網際網路行業的爆熱,使用者體驗感、軟體易用性,軟體安全性越來越收到關注,所以各大企業對軟體測試的重視度都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從目前的招聘需求來看,軟體測試崗位的招聘量處於明顯上公升態勢,從薪資水平來看,軟體測試人員的待遇也是一增再增。一般好的測試開發、測試架構師、測試經理年薪100萬都不是夢。

另外據中華英才網統計,目前軟體測試人才的缺口在30萬人以上,IT行業國內外巨頭正在加緊爭奪軟體測試人才。

所以別說測試沒有前途,那是門外漢,要麼就是一直處於點點點的初級測試工程師。

那麼軟體測試如何發展才能更有前途呢?

testerTechnology:軟體測試的實戰學習路線

2樓:自由飛

@懶羊羊

《我看大學教育》:純主觀,望慎重參考。

但有一點我基本上可以肯定:先自學一下比較好。

因為你不急,可以先花點時間自學,然後自己大概就知道了:

你是不是真的對程式設計有興趣

自己是不是那塊料

如果沒有基礎,適合學習什麼技術轉行呢?

蜻蜓學院生涯資訊 300000 位高考志願規劃師認可 6年學業生涯規劃行業經驗積累 案例式詳解 實戰演練教學模式 報名時註明是知乎來的可以獲得規劃師必備報考大禮包乙份!高考考生持續增加及高等院校數量相對較少的供需不平衡差異,催生了高考志願報考行業,特別是網路知識付費等產業的興起,令知識付費的觀念被普...

想考研,但是英語什麼都不會,沒有基礎,應該怎麼學習呀?

大筒子 我覺得可以先自己摸個底,定位下自己大概在什麼位置。我覺得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來調整的 學習方法可以參照我的帖子噢 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聊我噢 Estelle 單詞可以開始背起來。基礎差可以看看語法課或長難句課程。仔細琢磨真題閱讀,爭取做到沒有單詞不認識,沒有句子讀不懂。每道題每個選項的設定都值得...

工科生想跨行幹設計,沒有基礎?

沒有基礎不是事,只要你想幹,比別人多花時間和精力去學。用你工科生的思維設計不是很好嗎。首先講個故事 我 藝術院 大3的時候瘋狂迷戀高達模型 碰巧有乙個禮品店的老闆 沒比我們大多少 也喜歡模型就開心地成了朋友遇到了會計院的A大家沒事下課就會聚到禮品店扯淡拼模型大四快畢業的時候A他說他不想做會計像去做設...